-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12 / 标签: 热血 战斗 励志 奇幻 冒险 暴力 搞笑 漫改 TV {david_production}
真正意义上的高燃作品,很好的利用了动漫的优势,张力拉滿,虽说有时候木桩文戏有点怪//6+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 / 标签: 后宫 搞笑 萌豚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无感,就是一般的伪后宫动漫,就是特别有名,op ed也挺好听//6-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6 / 标签: 恋爱 奇幻 搞笑 日常 意识流 漫改 TV {LIDENFILMS}
一开始主打双人恋爱攻防,到中期这套路不新鲜了就有点无聊,但后期开始加角色,揭开了一定的世界观,观感直线飙升//6+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8-29 / 标签: 恋爱 卖肉 多故事线 搞笑 校园 游戏改 {Feel.}
四线恋爱最后上床结束,基本就是男主太帅啦女主们迷上啦这种剧情;各方面来说最重量级的妹妹线还行,最后私奔挺有氛围;配乐是真的好啊,如果把色色去掉把笔墨花在氛围感上该多好//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8-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职场 萌豚 恋爱 漫改 TV {A-1Pictures}
女主的反差萌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剧情,整体不差,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6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2-6 / 标签: 职场 励志 日常 群像 搞笑 {P.A.WORKS} 原创 TV
上品群像剧,每个角色的塑造在其他片场都至少是个男一女一。喵森元气满满,认识到这种人的话可以说是三生有幸了。故事节奏流畅,但问题是剧情本身较简单,虽对于动漫幕后制作的刻画不错的那实在是太梦幻,不现实,当作一个引子去了解动漫制作还是ok的//6+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萌豚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搞笑方面很可以,不过最后两集有点用力过猛,但还是非常优秀的搞笑日常番//6-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福利 搞笑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穷的一批,但爽是挺爽的,女主也比较好看,但打戏就拉的离谱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催泪 后宫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扛着第二季神作的名号,第一季真的有点难撑过去,不过幸好我没放弃;第一季整体可以7,但过于期待第二季的我观感有点差,只算这季其实就是正常的有些带刀的校园番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3-3 / 标签: 搞笑 奇幻 日常 萌豚 TV 漫改 {diomedéa}
剧情整体比较轻松,每集都是搞笑日常,并且后续乌贼娘的功能越来越多//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偶像 励志 音乐 原创 TV {MAPPA}
原创偶像动漫,开头设定吸引,但后期就常见的偶像番了,没太大吸引力//5+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3-7-6 / 标签: 搞笑 血腥 奇幻 日常 校园 恋爱 卖肉 OVA {Hal_Film_Maker}
女主是真的纯暴力智障女,但造出的喜剧效果还可以,就是难为了男主了//5+ -
是王者啊?
14话 / 2022年3月18日 / 傅博、李晓 / 人物设计:冉怡馨、王婷、沈宇婕、刘娅亚、齐美贡布、陈子晴
2024-3-1 / 标签: 搞笑 战斗 日常 TV {国产}
还行吧,这几个角色算是农里比较有代表性的了,故事也不算太尬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宅野誠起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森本由布希
2023-6-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漫改 {LIDENFILMS} TV
剧情一般,有时候还很降智,但人设算是比较分明,每个人都有亮点;很想看男主成长战胜他哥,不过动漫没演到;我就无法理解为什么男主喜欢佩尔西亚,明明莲季这么好//5+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搞笑 催泪 漫改 {ufotable} TV
文戏和打戏质量成反比,也影响了打戏的观感,打着打着突然来个回忆杀真的绷不住;无一郎的人设在最后几集小崩,祢豆子为什么能克服阳光也不解释(我就但她是因硬设定,但真的不好);最后一集感觉质量总算有点回升,但整体观感还是拉跨,看得出来制作组根本没有用心改编,也算是把原作放回应有的位置//5+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1 / 标签: 偶像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原创 TV {SUNRISE}
我对加四人其实不反感,但留学带个跟班是什么鬼;还有人设大崩,可可变成怼人机器、大香老师诞生,就千酱没咋崩;新来的一个me too机器、一个严重口音(飙高音的时候很怪)、一个money怪,就红毛还好,还第三季呢。。算了吧;你问恋在哪?噢!她在打游戏呢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8-3 / 标签: 福利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改 TV {Engi}
卖大大大人设的动漫,前期还可以但后期剧情有点单调乏味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转生 战斗 搞笑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人设中上品,但剧情真的不太行,打戏虽流畅但张力不够,一到文戏就有点困,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百合了(个人主观观感有点受到Lycoris的加持)//5+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1-11-5 / 标签: 日常 搞笑 OVA 游戏改 {WHITEFOX}
没啥意思 就只是是因为是石头门我才看//5+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4-2 / 标签: 福利 搞笑 OVA {MADHouse}
封面怎么这么奇怪;还行,就是不肯露,最后男主神操作//5+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3-12-4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偶像 搞笑 {CloverWorks} 原创
人设不错,剧情过短没什么好评价的 -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13话 / 2020年10月29日 / 辛阔 / 凌宇沫
2022-4-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泡面 漫改 TV {国产}
国产搞笑动漫佳作,男主的设定还是挺特别的,就是画风能更精致就更好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9-13 / 标签: 党争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漫改 {手冢Production}
党争番代表 虽然有点抛离现实但问题不大 就画风拉了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日常 后宫 福利 TV {月虹} 轻小说改
弱智爽番较为不错的一部,但剧情还是太牵强了,每次都是运气成分拉满,还不如姐姐一直跟踪他呢;人设不错,整体弱智的挺有趣//5+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