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10-23 / 标签: 悬疑 惊悚 暴力 轮回 推理 游戏改 TV {Passione}
完成度这么高的神作竟然还能新作并且不拉就很强,也是开了个好头,换了个设定,等第四季解释吧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奇幻 意识流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HAFT}
女主的好感度拉满,一看到他们两个发糖就值了,并且作品本身说的内容也挺引人深思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战斗 奇幻 TV 漫改 {京都动画}
比一季好看的不要太多,极强的画风,日常轻百合新的顶梁柱//7+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1 / 标签: 战斗 爱情 悬疑 催泪 科幻 意识流 TV 原创 {GAINAX}
本应稳八分作品,但最后两集真的不懂,前二十集不管打斗还是心理描述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看完整个系列之后,更感觉tv版的意义不算很大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10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亲情 职场 TV 漫改 {Encourage_Films}
jk虽好,但前女友对着xp。男主一家的即温馨又平淡的日常令人身心治愈,关西腔听上去就很舒服,还有,一果可爱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挺搞笑,丹妈真好看,总体算是很好的校园恋爱作品//7-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4-4-8 / 标签: 催泪 青春 日常 奇幻 伦理 励志 恋爱 亲情 搞笑 TV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前段对一个单亲家庭女孩的心理心理混沌做的不错的,恋爱如果理解成她走出家庭变动所带来的压力的桥那还可以,如果不是纯花痴到就有点抽象(不过感觉这才是事实);后半段做的不好,反派强行送分到最后要男女主强行配对,在故事前半段没看出来男主喜欢女主的哪里,完全可以仅写男主因为女主而鼓足勇气表达自己而女主敞开心扉,给他们配对没有什么过渡也太生硬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8-24 / 标签: 党争 校园 搞笑 青春 日常 恋爱 福利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续作
整体与S1无异,前期秉承着第一季的优良卖肉传统,后期转主线虽然不算优秀但还是平稳落地//7+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恋爱 战斗 搞笑 党争 扭曲 奇幻 {A-1Pictures} 原创 TV
修女真的对我xp;主线还算可以,但重点是它的恋爱喜剧,太乐了,如果有的话不过修女下一季可别退场啊//7-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1-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MAPPA}
剧情简单但胜在打斗爽快,设定玩的也挺好很多其他动漫的死局也能写回来,七海好帅;前期废话不多同时也做到了基本的抒情,但后面的废话开始多了,剧情节奏也没把控好,剧情核心放在中间最后几集犹如番外,但算是一部值得看的热血战斗番//7+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校园 机甲 搞笑 恋爱 战斗 奇幻 TV {TRIGGER} 原创
人设挺好,画的DKJK都挺可爱;剧情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不太行;俗套结局,到最终还是回归超人打怪兽,人类/生命的力量,什么爱与正义//6+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豚 群像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松系顶流。一部适合一集一集慢慢看,当作是每日一笑就好。笑点可以称作番剧之首了,并且都是日常生活出现的琐事//6+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1-8-3 / 标签: 搞笑 恋爱 战斗 漫改 TV {国产}
剧情不错且不无聊,在完全不知道世界观的情况下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国漫来说十分推荐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6-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催泪 奇幻 萌豚 泡面 {国产} TV
整体经费较少,但剧情非常的不错,人设也算踏出了第一步,萌萌冰箱和傲娇大小姐说实话并不少见,但短短12集泡面能达到如此优秀的人物塑造实在难得;这是国产动漫非常重要的第一步,他们终于开始明白什么是二次元动漫了//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0-22 / 标签: 催泪 超能力 校园 奇幻 原创 TV {P.A.WORKS}
总体剧情不错,但节奏很拉,详写略写根本不存在,我就要打棒球,不过最后真的被感动到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普通校园番,不知道竟然是催泪番//6+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7-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机甲 爱情 战争 科幻 原创 TV {GAINAX}
节奏很快不拖沓,没咋燃到倒是,但剧情从17集之后算是开始发力;前期战斗回很多,后期冲到宇宙一个个牺牲,最后不复活妮亚以及其他人也是对死亡最大的尊重这点还是不错的;妮亚真的好可爱呀~~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搞笑 青春 奇幻 恋爱 日常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算是校园搞笑里程碑吧,剧情有趣,人物生动,但乱序播放确实很劝退观众,可以直接看09,09是06和一些新的剧情加在一起//6+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8-28 / 标签: 卖肉 战斗 搞笑 热血 {Hood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一边认真的打架一边吸奶,配上些典中典剧情,看的又尬又搞笑;本就是一部逆天作品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色色方面还是女王那对比较有意思//6+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8-3 / 标签: 奇幻 搞笑 催泪 爱情 战斗 漫改 TV {国产}
王权篇开始讲述更多的世界观和设定,王权的故事虽然比较常见但还算不错,国漫中的佳作//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校园 战斗 转生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总体质量不如上季,画面崩坏较多而且剧情也是弱于上季,但剧情再怎么下滑也不至于完全没亮点啊,只能说普通异世界//6+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漫改 TV {CloverWorks}
第一集看得出来换了个思路,主要靠堆砌笑点来达到不错的观感;看到中间就知道为什么要删减这些剧情了,实在是有点水;最后一集收束全文,相遇然后改变还是挺不错的//6-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轮回 穿越 悬疑 战斗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近几年异世界正经动漫巅峰,节奏虽慢但不影响整体剧情质量,把本应是配角的蕾姆刻画的出神入化,出圈程度无容置疑//6+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4-12 / 标签: 意识流 恋爱 奇幻 伦理 催泪 原创 TV {Brains_Base}
映射的社会问题值得深思,但单从剧本上并不算佳作,漏洞或者应该要填的坑没讲,非常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就是这部作品的最大看点,还有沙雕企鹅//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