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战斗 奇幻 TV 漫改 {京都动画}
比一季好看的不要太多,极强的画风,日常轻百合新的顶梁柱//7+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10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亲情 职场 TV 漫改 {Encourage_Films}
jk虽好,但前女友对着xp。男主一家的即温馨又平淡的日常令人身心治愈,关西腔听上去就很舒服,还有,一果可爱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挺搞笑,丹妈真好看,总体算是很好的校园恋爱作品//7-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4-4-8 / 标签: 催泪 青春 日常 奇幻 伦理 励志 恋爱 亲情 搞笑 TV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前段对一个单亲家庭女孩的心理心理混沌做的不错的,恋爱如果理解成她走出家庭变动所带来的压力的桥那还可以,如果不是纯花痴到就有点抽象(不过感觉这才是事实);后半段做的不好,反派强行送分到最后要男女主强行配对,在故事前半段没看出来男主喜欢女主的哪里,完全可以仅写男主因为女主而鼓足勇气表达自己而女主敞开心扉,给他们配对没有什么过渡也太生硬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8-24 / 标签: 党争 校园 搞笑 青春 日常 恋爱 福利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续作
整体与S1无异,前期秉承着第一季的优良卖肉传统,后期转主线虽然不算优秀但还是平稳落地//7+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9-2 / 标签: 青春 恋爱 搞笑 旅游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仅仅在快闪旅行部分就做得非常好;中二病给六花的勇气,最终也延续下去;但结尾感觉过得有点快啊,突然就告白突然就吻起来了,每个人物都出场了一下但其实没什么必要//7+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战斗 旅游 冒险 萌豚 剧场版 {CloverWorks} {WITSTUDIO} 原创
在原有的设定上玩出点花活,比tv更加放得开,像是摆脱了某种束缚一样突然懂了怎么才能玩好这个特殊的人物设定;很多环节其实都挺抽象的,但故事背景本身允许他这样做,有种“哇!这都行!”的感觉但实际上并不违和//spy系列最推荐的一部,不知道为什么tv版总是做的畏畏缩缩,做成剧场这样不好吗//7+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恋爱 战斗 搞笑 党争 扭曲 奇幻 {A-1Pictures} 原创 TV
修女真的对我xp;主线还算可以,但重点是它的恋爱喜剧,太乐了,如果有的话不过修女下一季可别退场啊//7-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1-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MAPPA}
剧情简单但胜在打斗爽快,设定玩的也挺好很多其他动漫的死局也能写回来,七海好帅;前期废话不多同时也做到了基本的抒情,但后面的废话开始多了,剧情节奏也没把控好,剧情核心放在中间最后几集犹如番外,但算是一部值得看的热血战斗番//7+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校园 机甲 搞笑 恋爱 战斗 奇幻 TV {TRIGGER} 原创
人设挺好,画的DKJK都挺可爱;剧情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不太行;俗套结局,到最终还是回归超人打怪兽,人类/生命的力量,什么爱与正义//6+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豚 群像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松系顶流。一部适合一集一集慢慢看,当作是每日一笑就好。笑点可以称作番剧之首了,并且都是日常生活出现的琐事//6+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1-8-3 / 标签: 搞笑 恋爱 战斗 漫改 TV {国产}
剧情不错且不无聊,在完全不知道世界观的情况下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国漫来说十分推荐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6-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催泪 奇幻 萌豚 泡面 {国产} TV
整体经费较少,但剧情非常的不错,人设也算踏出了第一步,萌萌冰箱和傲娇大小姐说实话并不少见,但短短12集泡面能达到如此优秀的人物塑造实在难得;这是国产动漫非常重要的第一步,他们终于开始明白什么是二次元动漫了//6+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 这次没上次有趣 可能冷知识型的少了//6+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校园 轻百合 音乐 搞笑 青春 日常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ep0的定位?但实在是太敷衍了,大概就是让角色露露面,然后跟你说我们即将要大赛啦这样;连细致的作画这最大优点都失去了,整部最有意思的就是开窗和两人贴贴了//6+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7-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日常 转生 OVA 轻小说改 {8bit}
普通搞笑福利回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搞笑 青春 奇幻 恋爱 日常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算是校园搞笑里程碑吧,剧情有趣,人物生动,但乱序播放确实很劝退观众,可以直接看09,09是06和一些新的剧情加在一起//6+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8-28 / 标签: 卖肉 战斗 搞笑 热血 {Hood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一边认真的打架一边吸奶,配上些典中典剧情,看的又尬又搞笑;本就是一部逆天作品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色色方面还是女王那对比较有意思//6+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8-3 / 标签: 奇幻 搞笑 催泪 爱情 战斗 漫改 TV {国产}
王权篇开始讲述更多的世界观和设定,王权的故事虽然比较常见但还算不错,国漫中的佳作//6+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漫改 TV {CloverWorks}
第一集看得出来换了个思路,主要靠堆砌笑点来达到不错的观感;看到中间就知道为什么要删减这些剧情了,实在是有点水;最后一集收束全文,相遇然后改变还是挺不错的//6-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豚 亲情 校园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制作精良,比第一季整体制作更佳;剧情整体温馨有趣,但感觉有点单调了,完全变成日常单元剧了,如果让我选,我选择第一季//6+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8-3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奇幻 萌豚 漫改 TV {京都动画}
欢快,人设很可以,不过露科亚太大了不喜欢,托尔已经可以的了,整体不失是一部好作品//6+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像是补充一些原作中的冷知识//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