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4-15 / 标签: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质量依旧高,但节奏匆促,但剧情还是可以的,如果是TV的话8分一定没跑//7+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NK} OVA 续作
水准还是跟第一季无异,但说实话虽然捆绑是好看,但卖肉相比第一季稍微有点强硬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职场 搞笑 日常 萌豚 漫改 TV {动画工房}
OP演出好看到炸裂。剧情很甜,有父女情,恋情, 姐弟情样样齐全,必看的狗粮动漫//7+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推理 日常 恋爱 搞笑 亲情 轻小说改 {TOHO_animation_STUDIO} {OLM} TV
前期推理女主+美男还是很有卖点的,双方日常互动非常甜;中期单元回故事还行,平淡,很稳,不算落入俗套,最重要还是猫猫那沉稳偶尔卖萌的人设;前期埋的别院伏笔也算是收回来,这条(明)暗线还是挺不错的;节奏很好,不拖不躁,感觉在其他一众作品当中这已经算是珍稀的优点了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7-9 / 标签: 校园 日常 搞笑 恋爱 TV 漫改 {SILVERLINK.}
校园日常的最完美诠释,舒缓的节奏把控加上有趣的剧情,不可多得的日常校园//补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亲情 萌豚 伦理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前期的疲弱对比出了后期的用心,前期疲弱大概4/5集之后就好很多了 笑点,主线和温馨的衔接也可以。下一季的表现如果能维持着现在的样子的话分数不用太担心//7-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cos 搞笑 福利 漫改 TV {CloverWorks}
画风非常精致,对比之下剧情十分一般,但福利情节做得很好,主要是我越看越喜欢朱朱,而不是女主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9-1 / 标签: 奇幻 冒险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吉卜力} 原创
1986年能有这样的作画质量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剧情偏童话,有点过于梦幻,纯粹的boy meets girl,没有令人震撼的故事情节有点可惜;机器人的等待和献花,见证了一个王国的陨落,但为何陨落的细节却没有细讲//7-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青春 漫改 TV {CloverWorks}
真的很甜很甜,节奏快;在告白之后剧情有下滑,不过人设好这点真的加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轻百合 战斗 搞笑 伦理 日常 TV 原创 {A-1Pictures}
人设顶级的作品,元气白毛红瞳配冷娇黑长直。前期熏染出一种大作的感觉,让很多人对它预期过高,中后期就发现剧情开始无力,日常和剧情的比例也没找对。但收尾方式可以,算是高开低走平尾,但回头看, 就发现其实啥也没说,啥也没变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0-16 / 标签: 党争 福利 校园 青春 搞笑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后宫神作;剧情不拖沓不水,画风吸引,虽然有时候会崩但问题不大;人设满分,每个女角放其他片场都稳稳的第一,可能剧情稍有逊色但帮我找回当初看动漫的感觉//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福利 战斗 冒险 TV {Studio_DEEN} 轻小说改
依旧是搞笑异世界最佳作品,各种无下限笑梗;唯一扣分点就是和真有几次过于内疚的心里道歉说其实是队友造成的困境,重复的太多看着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一个无下限搞笑番突然有‘底线’了起来//7+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奇幻 青春 搞笑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09时间线上正序,人设很好,凉宫令我爱上了傲娇的人物,剧情八月循环是真的折磨//6-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日常 轻小说改 TV {drive}
开始的校园篇有点闷,但之后毕业开始中间的剧情都挺乐,最后也完美衔接TV本篇;中间那个恶魔大姐姐死的好惨,不过设定上恶魔就是遭人唾弃那也没办法了//7-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8-8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职场 萌豚 搞笑 励志 TV {動画工房} 漫改
梦幻般的职场,虽然天天加班但同事和上司都人美心善,女主也非常的元气向上捏;软色情不少,并且百合成分偏多,光和伦的cp感爆棚啊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ufotable}
废话少了,11集基本都在打,定位做的很好,但其中有些搞笑点从剧情上不应该搞笑,或者有点硬搞,尬了一点//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转生 战斗 轻小说改 TV {Studio_DEEN}
搞笑方面非常不错,什么偷内裤,无头骑士真的逆天搞笑;惠惠好可爱,这种又强又可爱又沙雕的角色最喜欢了//7+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2-7-18 / 标签: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日常 TV 漫改 {Satelight} {A-1Pictures}
童年 用魔法打架到现在我也觉得很新奇 打的真的很爽 剧情嘛 也不差 能那种 不过也有民工漫常有的缺点 永远都是友情啊 亲情啊 天狼岛认为是这篇最佳//补标 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有情人终成眷属,整体节奏不输S3,但S3的ed神插入真的点睛之笔;剧情为冰辉篇,但这篇章没有奉心祭强,90分钟不太够把所有感情解释通;剧情应该是略过了石上和真妃的戏份。在电影院看,有时候辉夜个性的切换真的把我闪瞎//7+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8-3 / 标签: 轻百合 励志 搞笑 旅游 催泪 日常 TV {MADHouse}
可以说是低开高走,开首白开水般的剧情看得不太符合预期,走出船舱的失智行为有点离谱,但结尾三集观感很好,看email那段为全剧最佳,拔高了作品整体的立意水平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21-1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奇幻 萌豚 漫改 TV {Production.I.G}
把巨人里的梗玩的淋漓尽致,真的很好,剧情轻松不拖沓,竟然还有点小催泪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8 / 标签: 偶像 恋爱 搞笑 日常 励志 奇幻 {動画工房} TV 漫改
第一集做的非常好,一气呵成,后面就开始萎了,中间质量稍有回升变成一部值得看的动漫,最后的live过短,情绪衔接过快,这也是这部动漫的通病,能不能别就怼脸然后停顿就当转折啊,用多了审美疲劳;剧情中规中矩但胜在人设好,很多地方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