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催泪 TV 漫改 {A-1Pictures}
首先pv已完美体现出它的厨力;第一集开始还以为不会有太多爆点,但之后从千妃正式出场 、rap回、奉心祭看得出整个制作团队的用心,以及剧本的全面升级;第11集真的非常的动人,最后两集也是做到了完美收官//9.6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3-30 / 标签: 音乐 校园 青春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励志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比第一季剧情紧凑点,明日香part最佳;中间关西大赛那部分演奏的时候真的有感到紧张。共情能力在线,不过女主每次都能遇到这些事件也是挺特别的,虽然是因为剧情需要而无可奈何//8.9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3-11 / 标签: 校园 催泪 青春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搞笑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音拉满之作,搞笑的地方发挥依旧稳定,而煽情的地方做的非常好,神回频出,可以代表青春的校园神作//9.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青春 TV 漫改 {A-1Pictures}
比第一季更好看了,剧情也不仅是一味的搞笑,角色情感更加丰满,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羞涩青春,想到达的校园乌托邦,期待第三季//9.0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9-3 / 标签: 恋爱 青春 催泪 校园 旅游 {studioVOLN} 轻小说改
很标准的伤感文学,男女主挺搭的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其他角色稍微有点龙套,中间偷偷旅游part那种皮筋绷紧快扯破那禁断之线的感觉加大分;主旨推向珍惜身边的人,活在当下,挺好;总之女主死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这已经足够了,就是遗书part有点抽象//8.1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4-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TV {Feel.} 漫改
观感舒适,女一女二的人设完美,很喜欢这种有点脾气,但很温柔的女生;甜度很高,完美体现出校园中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温馨,本作虽没有将太多笔墨放在少女恋爱的描述上,但寥寥几句已经足够//8.0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0-16 / 标签: 轻百合 校园 萌豚 青春 搞笑 日常 漫改 TV {京都动画}
轻百合最强之作,治愈值拉满,梓喵出来之后作品再上一层楼//8.2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18 / 标签: 科幻 恋爱 反乌托邦 校园 战斗 原创 剧场版 {Graphinica}
元素太多只能没方面略讲:爱情为基调,科幻剧情配合;拟物化修复程序这段很聪明,设定围绕信息科技发展的最坏设想,最后的3D转2D点睛之笔,不过对于我们观众来说2D依旧是虚幻;乌鸦的立场在剧尾前都含糊不清,但最后反而显得掉价。。 3D的动作戏张力真的不足啊,如果能有另一种表现方式就好了;短短1.5小时能把剧情说完,设定补完,细节做完,甚至还要给回你一个女主恐高的小细节,始终还是保持着科幻辅以爱情的主基调不离题,虽然稍显急促但已经足够优秀,就是这个女主有点花瓶了//8.5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推理 日常 青春 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校园的清新神作;前期因为节奏和剧情较慢退坑过一次,但之后的文化祭真的惊艳到我,男主的人设可以说是我看过所有动漫最喜欢的一个,不过女主有点秃(´∀`)//8.5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爱情 催泪 日常 亲情 校园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汐出场后是整部系列的精华,剧情堪称动漫界最强催泪弹;但伏笔实在过长导致有点难坚持,困是真困,它虽配得上被誉为动漫界的顶梁柱,但我希望还有更好的//8.7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萌豚 励志 校园 TV 漫改 {CloverWorks}
演出富有想象力,把角色的内心想法生动地表现出来,这各种各样的点子成功让本作出圈;人设讨喜,基本人人都是大好人;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音乐系作品听的出来演出的好坏//8.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A-1Pictures}
近几年校园搞笑恋爱佳作无需多言,角色性格鲜明,就算是日常琐事也能非常好看,第三集ed出圈的程度也无需多言,对这类动漫有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8.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萌豚 福利 校园 TV 漫改 {StudioBind}
温和的画风,极致的厨力,美波里神仙姐姐;剧情的话算是日常番上游了,搞笑和剧情的幅度把控非常好,篇幅上第十二集的收尾非常优秀,有几集稍微有点过猛我不太喜欢但问题不大//8.1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2-17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穿越 催泪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画面音乐精良。当时在电影院看,没想到这么好看,中间穿越戏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还是挺震撼的,最后也有所触动,期待新海诚新作//8.4 补标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日常 恋爱 搞笑 {P.A.WORKS} TV 漫改
乡村女孩到大城市散发闪耀的故事;角色养眼配音入神,剧情平淡但都是校园能见到大大小小的主题,梨梨华和男主的剧情算是本剧主线,最终收尾还可以//8.4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0 / 标签: 爱情 校园 催泪 青春 OVA 游戏改 {京都动画}
CLANNAD的OVA,作为智代党看到这个很满足,一集就说了一个又刀又甜的故事,差点把我刀死//8.0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扭曲 恋爱 福利 漫改 TV {Lerche}
一开始不知道是肉番就看了,第一集看完之后属实震撼到我,然后以为就普通的卖肉,但后面剧情慢慢展开,文艺清新的叙事风格,以然不再是一部福利番这么简单,真的是一部对于爱和被爱的思考刻画的很好的动漫//8.7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7-28 / 标签: 恋爱 青春 奇幻 校园 日常 催泪 TV {P.A.WORKS} 原创
作品整体基调较为文艺清新,前期较为普通,加上一点多角恋的故事;后期观感从ep11开始显著提升,结局虽俗套但用绘本回忆配上ed真的有被感动到,只可惜男主没再能见到女主;剧情上看见颜色的解法有点突兀,算是一个小扣分点//8.3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春 日常 原创 {京都动画} 剧场版
个人认为最客观的佳作,几乎无缺点;虽然我更偏向tv版那笑点溢出的故事,但剧场在一句“我喜欢你”的不断延伸,到青春之毕业以及人生的去向,最后回归到爱情,感觉真的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的爱情更重要了;tv版的歌延续到剧场给了玉子的勇气,配上纸杯电话,最后简单一句我爱你,这就是青春嘛!//8.0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3-14 / 标签: 青春 轻百合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一流的画风,剧情也是相当的真实,浓厚的青春气息很容易就产生共鸣 女主的人设很好,可爱又带有一丝傲娇,有时候颓废叹气有时候勤奋//8.6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8-23 / 标签: 伦理 校园 催泪 青春 恋爱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漫改
作画以及人设都极其优秀,剧情上前期很不错,后面男主救女主开始小抽象,尾段硬是要给植野白化,她根本就不需要洗白;对于校园暴力的刻画还是很入神,特别是霸凌者和被霸凌者的矛盾和心理;节奏有点快,特别是妹妹与男主和解以及女主找男主两段;还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电影,唯一可以大修的地方就是直接删掉橙毛,他没用啊//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奇幻 搞笑 后宫 青春 轻小说改 TV {CloverWorks}
这部动漫前三集十分优秀,可以达到8-9分的级别了,但后面就没这么得劲了。麻衣是真的好看,男女主cp还是很不错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奇幻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校园轻百合的动漫,恶魔是天使;天使是恶魔。果然妈妈型闺蜜最赞//7-
看过的标签
- 186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1校园
- 91恋爱
- 83轻小说改
- 60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9青春
- 38轻百合
- 33热血
- 32{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8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