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蟑螂娘 ごきチャ!!
2话 / 2012年9月14日 / 久保博志 / るい・たまち / 和紋紅丸
2021-10-22 / 标签: 日常 奇幻 泡面 漫改 TV {MooGoo}
emmm,我在看什么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2-12-8 / 标签: 后宫 搞笑 历史 穿越 战斗 TV {MADHouse} {Studio五組}
整体节奏不错,剧情也比较爽快。里面的人设立的挺好,整体没啥大问题,就一部轻松的伪后宫建国番(这个男主的人设真的好里番)//6+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恋爱 冒险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对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看到这种打架画面不错,剧情也还算可以的作品印象可以说是很深刻了//补标 7-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推理 日常 青春 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校园的清新神作;前期因为节奏和剧情较慢退坑过一次,但之后的文化祭真的惊艳到我,男主的人设可以说是我看过所有动漫最喜欢的一个,不过女主有点秃(´∀`)//8.5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8-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奇幻 日常 漫改 TV {Studio_DEEN}
前期气氛熏染的可以,不过后期有点单调了,可能是我对女主没啥感觉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13 / 标签: 惊悚 悬疑 暴力 猎奇 轻小说改 TV {P.A.WORKS}
惊悚分可以9,长伞是永远的阴影;但男女主的思路真的离谱,明明可以看结果非不看,到最后都大逃杀了才看;还有为什么他们还要上学,竟如此热爱学习,明明有稳保命方法就是离开,你又不是寒蝉要有咪啪在旁边,这个结尾绝对是扣分点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9-14 / 标签: 战斗 开挂 科幻 热血 爱情 原创 TV {Production.I.G}
有点自我感动,不过死同学算是够直接,中二味很重,有一股中学生yy拯救世界的感觉//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2-9 / 标签: 战斗 战争 奇幻 热血 TV 轻小说改 {ufotable}
前期战斗也比较优秀了,中期回忆剧本强度拉满,不过最后圣杯那个没解释清楚,虽然可以上网查,但挖了坑就是挖了;卫宫和言峰那段最后的战斗水准之高让我知道现在还记忆犹新;角色死的很痛快没有主角/正义光环//8.9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4-12 / 标签: 意识流 恋爱 奇幻 伦理 催泪 原创 TV {Brains_Base}
映射的社会问题值得深思,但单从剧本上并不算佳作,漏洞或者应该要填的坑没讲,非常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就是这部作品的最大看点,还有沙雕企鹅//6+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萌豚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搞笑方面很可以,不过最后两集有点用力过猛,但还是非常优秀的搞笑日常番//6-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14 / 标签: 催泪 校园 恋爱 青春 原创 TV {A-1Pictures}
整体问题不大,但有些操作有点傻了,并且 为什么不早写字啊//6+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3-11-18 / 标签: 耽美 职场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studio_deen}
靠每集亲亲+BL当噱头剧情很快就没啥意思;小野寺和高野part算是有一点剧情,但中间的真的无聊死了;画风太差,完全帅不起来//5+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0-18 / 标签: 爱情 科幻 轮回 悬疑 穿越 游戏改 TV {WHITEFOX}
前十二集的铺垫真的不多不少,电器街风扇转转那幕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的展开之一;在后面剧情展开的同时收了个好尾,剧情虽不算复杂但主要是足够吸睛且让人遐想,界于是在观众能理解又赞叹起剧情节奏的完美平衡;轮回的一幕又一幕,每个人物的行为思想是多么的真实,他没有龙傲天男主的能力,却拥有着本应能者才有的抱负,面对无法踏越的威势前,男主决然选择寻找“命运石之门”,这就是凤凰院凶真的真正实力吗!!//9.7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豚 群像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松系顶流。一部适合一集一集慢慢看,当作是每日一笑就好。笑点可以称作番剧之首了,并且都是日常生活出现的琐事//6+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3-14 / 标签: 猎奇 战斗 催泪 奇幻 惊悚 TV 原创 {SHAFT}
第三集如果我不知道会这样的话确实会很震撼,但我不知道也不会看这种动漫,只能说这部动漫必须保持神秘感,不能被剧透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不过不失,没啥好说的后宫福利,还好吧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3-3 / 标签: 搞笑 奇幻 日常 萌豚 TV 漫改 {diomedéa}
剧情整体比较轻松,每集都是搞笑日常,并且后续乌贼娘的功能越来越多//5+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4-1 / 标签: 反乌托邦 暴力 战斗 卖肉 猎奇 TV 漫改 {MADHouse}
人设不错,前期战斗和卖肉的平衡做的可以,但剧情就别太多指望了,也不可以扣太多细节,后期卖肉少了点就有点无聊了,但整体算是一部精良的卖肉后宫爽片//6+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3-11 / 标签: 校园 催泪 青春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搞笑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音拉满之作,搞笑的地方发挥依旧稳定,而煽情的地方做的非常好,神回频出,可以代表青春的校园神作//9.1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8-28 / 标签: 卖肉 战斗 搞笑 热血 {Hood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一边认真的打架一边吸奶,配上些典中典剧情,看的又尬又搞笑;本就是一部逆天作品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色色方面还是女王那对比较有意思//6+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2-7-18 / 标签: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日常 TV 漫改 {Satelight} {A-1Pictures}
童年 用魔法打架到现在我也觉得很新奇 打的真的很爽 剧情嘛 也不差 能那种 不过也有民工漫常有的缺点 永远都是友情啊 亲情啊 天狼岛认为是这篇最佳//补标 7-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