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3 / 标签: 搞笑 开挂 异世界 智斗 福利 轻小说改 TV {MADHouse}
优秀的异世界作品,以这季来说整体节奏有点像异世界爽番但不完全是,但真正的赞赏还是在电影版 -
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FAIRY TAIL 第2期
102话 / 2014年4月5日
2022-7-18 / 标签: 战斗 搞笑 热血 群像 奇幻 TV 漫改 {A-1Pictures}
大魔斗篇真的挺好看的,直到现在我也还记得个大概,特别是最后那个大混战很燃;然后直接衔接打龙龙,突然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星座魔法是很有用的哦;冥府之门整体boss质量很高,银那个黑冰(?)真的帅//补标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1-10-22 / 标签: 搞笑 福利 轻百合 日常 OVA 漫改 {J.C.STAFF}
也就这样 跟本篇差不多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2-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日常 搞笑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水准跟第一季一致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中二病这个设定 丹生谷是真的好看 12集是个不错的结尾 七宫这个人物出来的意义不大 完全是为了补剧情的空缺 一色也直接抛弃了 其实一色可以讲很多//7-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 这次没上次有趣 可能冷知识型的少了//6+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青春 搞笑 恋爱 奇幻 TV 原创 {京都动画}
日常方面还是无法挑剔,玉子那莫名的尾字声key真的太可爱了;我饼哥真的从头弱到尾,只能期待剧场发挥了;商店街这如此狭小的舞台能演出12集毫不枯燥的剧情,这是其他作品要在本作的学习的地方;王子来的那段戏码虽有点俗,但整体来说还是佳作//8.1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7-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校园 萌豚 泡面 TV {8bit}
露营精简版,但由于露营一集实在是有多过长了以至于反而山的观感比露营好,不过剧情还是比较的简单//6+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1 / 标签: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搞笑 TV 轻小说改 {SHAFT}
剧情有点简单了,妖刀突然出现有点降神,不过与整体剧情没他大关系就是了;感觉有福利,但不多不够色;人物对话内容一如既往的难懂,有点过度延申//6+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12 / 标签: 热血 战斗 励志 奇幻 冒险 暴力 搞笑 漫改 TV {david_production}
真正意义上的高燃作品,很好的利用了动漫的优势,张力拉滿,虽说有时候木桩文戏有点怪//6+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挺搞笑,丹妈真好看,总体算是很好的校园恋爱作品//7-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像是补充一些原作中的冷知识//6+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NK} OVA 续作
水准还是跟第一季无异,但说实话虽然捆绑是好看,但卖肉相比第一季稍微有点强硬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2-12-8 / 标签: 后宫 搞笑 历史 穿越 战斗 TV {MADHouse} {Studio五組}
整体节奏不错,剧情也比较爽快。里面的人设立的挺好,整体没啥大问题,就一部轻松的伪后宫建国番(这个男主的人设真的好里番)//6+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8-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奇幻 日常 漫改 TV {Studio_DEEN}
前期气氛熏染的可以,不过后期有点单调了,可能是我对女主没啥感觉吧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3-24 / 标签: 轻百合 旅游 日常 青春 萌豚 音乐 搞笑 催泪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整体还是保持一贯水准,对旅行的刻画非常好。只可惜对伦敦的介绍篇幅没想象的这么多,但相遇天使催泪的还是催泪//9.0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萌豚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搞笑方面很可以,不过最后两集有点用力过猛,但还是非常优秀的搞笑日常番//6-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4-2 / 标签: 福利 搞笑 OVA {MADHouse}
封面怎么这么奇怪;还行,就是不肯露,最后男主神操作//5+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豚 群像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松系顶流。一部适合一集一集慢慢看,当作是每日一笑就好。笑点可以称作番剧之首了,并且都是日常生活出现的琐事//6+ -
圣痕炼金士OAD 女帝的肖像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OAD 女帝の肖像
1话 / 2010年10月20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4-3 / 标签: 卖肉 战斗 搞笑 OVA {Hoods_Entertainment}
作为一部番外还行,跟正片质量差不多//6+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8-29 / 标签: 恋爱 卖肉 多故事线 搞笑 校园 游戏改 {Feel.}
四线恋爱最后上床结束,基本就是男主太帅啦女主们迷上啦这种剧情;各方面来说最重量级的妹妹线还行,最后私奔挺有氛围;配乐是真的好啊,如果把色色去掉把笔墨花在氛围感上该多好//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