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13 / 标签: 悬疑 推理 战斗 科幻 原创 TV {NAZ}
剧情十分的有性格,单元剧的节奏十分舒服,但最后有一丢丢低走,问题不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9-1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冒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经费不够,沙雕来凑,屑女神和稳的一匹的男主真的好好笑,异世界佳作//7-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福利 搞笑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穷的一批,但爽是挺爽的,女主也比较好看,但打戏就拉的离谱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0-27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改 暴力 TV {WITSTUDIO}
巨人世界观全显 剧情即将开始 打戏文戏拉满(除了3D超大巨) 感动却不做作 战斗天花板了//9.5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泡面 卖肉 漫改 TV {Tear_Studio}
经典卖肉番,四个老师轮流上场,整体问题不大//6+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8-3 / 标签: 热血 战斗 冒险 奇幻 漫改 TV {ufotable}
特效很好,但节奏较慢,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节奏,人物内心的情感有好好交代,这部作品的优势就在于人物的情感以及打斗特效,作者真的要好好感谢幽浮社,虽然不算神作,不过称作佳作还是足够的//7-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4-2 / 标签: 恋爱 党争 校园 福利 日常 搞笑 TV 漫改 {st.SILVER} {ARVO_ANIMATION}
老师和文乃真的好,其他的还行;这类作品的剧情说实话这个已经算是可以了,不算特别强硬和降智,福利也算中规中矩,但就是这个中规中矩致命,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6-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福利 校园 日常 泡面 漫改 TV {SILVERLINK.}
卖肉标准番,剧情算不错,把持的非常到位,女主那些yy小心思算是写的不错了//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A-1Pictures}
近几年校园搞笑恋爱佳作无需多言,角色性格鲜明,就算是日常琐事也能非常好看,第三集ed出圈的程度也无需多言,对这类动漫有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8.5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9-13 / 标签: 党争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漫改 {手冢Production}
党争番代表 虽然有点抛离现实但问题不大 就画风拉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8-3 / 标签: 轻百合 萌豚 搞笑 日常 cos 漫改 TV {动画工房}
萌系作品里程碑,剧情方面虽不惊艳但一点都不无聊,最重要这部片没出现过男的//6+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校园 机甲 搞笑 恋爱 战斗 奇幻 TV {TRIGGER} 原创
人设挺好,画的DKJK都挺可爱;剧情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不太行;俗套结局,到最终还是回归超人打怪兽,人类/生命的力量,什么爱与正义//6+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1-9-13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后宫 奇幻 福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剧情节奏拉的稀碎,我还要靠讲解视频才看得懂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宅野誠起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森本由布希
2023-6-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漫改 {LIDENFILMS} TV
剧情一般,有时候还很降智,但人设算是比较分明,每个人都有亮点;很想看男主成长战胜他哥,不过动漫没演到;我就无法理解为什么男主喜欢佩尔西亚,明明莲季这么好//5+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7-28 / 标签: 恋爱 青春 奇幻 校园 日常 催泪 TV {P.A.WORKS} 原创
作品整体基调较为文艺清新,前期较为普通,加上一点多角恋的故事;后期观感从ep11开始显著提升,结局虽俗套但用绘本回忆配上ed真的有被感动到,只可惜男主没再能见到女主;剧情上看见颜色的解法有点突兀,算是一个小扣分点//8.3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偶像 励志 音乐 原创 TV {MAPPA}
原创偶像动漫,开头设定吸引,但后期就常见的偶像番了,没太大吸引力//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奇幻 搞笑 后宫 青春 轻小说改 TV {CloverWorks}
这部动漫前三集十分优秀,可以达到8-9分的级别了,但后面就没这么得劲了。麻衣是真的好看,男女主cp还是很不错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转生 建国 开挂 搞笑 轻小说改 TV {8bit}
打戏文戏兼全,轻松治国番,人设不错剧情也可以,及格以上水平的建国爽番;代入近史莱姆视角还是挺爽的//6+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8-3 / 标签: 热血 战斗 伦理 暴力 漫改 TV {WITSTUDIO}
第三季巨人的深度拉满,谜底越来越破朔迷离,打戏较少,大多都是兵长担当//8.0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19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励志 战斗 校园 奇幻 意识流 TV {KINEMA_CITRUS}
前期不知道Revue是啥观感还可以 banana那段为整片最佳 但之后说Revue输了的后果之后就开始有点迷了 并且2v2那段完全就是靠主角光环赢的 没想到这种剧也有战力崩坏 结局也是牵强//6-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1-30 / 标签: 科幻 悬疑 爱情 穿越 战争 轮回 TV 游戏改 {WHITEFOX}
相比第一季,故事设定和剧情都复杂很多,有些设定和剧情有点含糊不清,整体的制作不太好,有作画崩坏不过幸好影响不大。以及,真帆好可爱//8.5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3-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励志 TV {WITSTUDIO} 漫改
画风很符合作品意境,但中间稍微有点拖,后面开始不恋爱了有点偏题,变成追逐梦想,但看到最后一集才明白为什么是恋如雨止//6+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3 / 标签: 公路 恋爱 战争 伦理 日常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中间少佐回已达到8分水准,但其他剧情稍微有点逊色,最后强行拆炸弹有点牵强,但凭借着超高作画水准和背景故事,还算是可以看//5+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8-3 / 标签: 搞笑 萌豚 后宫 日常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对于爱萝莉的来说很不错,剧情也比较有趣,但我不是啊,如果它不改 让银子的戏份多点,我直接给多一分//5+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