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后宫 奇幻 热血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记忆中打架没第一季爽,拿枪打架确实少了一点魄力,最后的结局也还算可以//补标 6+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3 / 标签: 搞笑 开挂 异世界 智斗 福利 轻小说改 TV {MADHouse}
优秀的异世界作品,以这季来说整体节奏有点像异世界爽番但不完全是,但真正的赞赏还是在电影版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2-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日常 搞笑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水准跟第一季一致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中二病这个设定 丹生谷是真的好看 12集是个不错的结尾 七宫这个人物出来的意义不大 完全是为了补剧情的空缺 一色也直接抛弃了 其实一色可以讲很多//7-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 这次没上次有趣 可能冷知识型的少了//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2-9-24 / 标签: 战斗 奇幻 意识流 恋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画风明显变好了,意识流作品收尾的优秀标杆,这种收尾对我就是特攻,唯一一个问题就是剧情稍有割断。这种作品收尾的剧情不用很跌宕起伏,只要给角色留下一丝温柔//8.1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2-9-24 / 标签: 奇幻 意识流 日常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番外小补充角色塑造;平淡,可以说是就把一些角色都亮一边,给大家一个好收尾,仅此而已//5-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10-22 / 标签: 后宫 奇幻 战斗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AIC}
男主的人设真的不喜欢,甚至有点反感,虽说媚宅很正常;你说男主勇敢吧,但我更多感觉不够理性;十香傻的有点草率;整体表现不算太好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23 / 标签: 战斗 音乐 超能力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J.C.STAFF}
剧场版的合格线,剧情还是有点刺激的,但没啥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5+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1-10-22 / 标签: 福利 日常 恋爱 推理 OVA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就泳装福利篇,但水准跟原作无异,剧情相对比较简单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1 / 标签: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搞笑 TV 轻小说改 {SHAFT}
剧情有点简单了,妖刀突然出现有点降神,不过与整体剧情没他大关系就是了;感觉有福利,但不多不够色;人物对话内容一如既往的难懂,有点过度延申//6+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挺搞笑,丹妈真好看,总体算是很好的校园恋爱作品//7-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青春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OVA
泡面番,像是补充一些原作中的冷知识//6+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NK} OVA 续作
水准还是跟第一季无异,但说实话虽然捆绑是好看,但卖肉相比第一季稍微有点强硬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恋爱 冒险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对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看到这种打架画面不错,剧情也还算可以的作品印象可以说是很深刻了//补标 7-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惊悚 校园 OVA 轻小说改 {P.A.WORKS}
无头无尾 属实是看不懂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13 / 标签: 惊悚 悬疑 暴力 猎奇 轻小说改 TV {P.A.WORKS}
惊悚分可以9,长伞是永远的阴影;但男女主的思路真的离谱,明明可以看结果非不看,到最后都大逃杀了才看;还有为什么他们还要上学,竟如此热爱学习,明明有稳保命方法就是离开,你又不是寒蝉要有咪啪在旁边,这个结尾绝对是扣分点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2-9 / 标签: 战斗 战争 奇幻 热血 TV 轻小说改 {ufotable}
前期战斗也比较优秀了,中期回忆剧本强度拉满,不过最后圣杯那个没解释清楚,虽然可以上网查,但挖了坑就是挖了;卫宫和言峰那段最后的战斗水准之高让我知道现在还记忆犹新;角色死的很痛快没有主角/正义光环//8.9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2-6-20 / 标签: 意识流 爱情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大讨哲学的作品,补完设定,我想知道当初花钱进电影院看的人是什么感受,站桩互嘴纯ppt如果也能拿到高分,业界才是真完了//4-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不过不失,没啥好说的后宫福利,还好吧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穿越 推理 奇幻 科幻 催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看完后没有达到我心中神作的程度,可能是看到评分很高所以期待值过高,或者是现在的作品五花八门,各种神展开都见惯不惯了,剧情的所谓怒涛展开也没有激起我内心太大水花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