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穿越 推理 奇幻 科幻 催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看完后没有达到我心中神作的程度,可能是看到评分很高所以期待值过高,或者是现在的作品五花八门,各种神展开都见惯不惯了,剧情的所谓怒涛展开也没有激起我内心太大水花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0 / 标签: 恋爱 催泪 校园 青春 OVA 游戏改 {京都动画}
作为另一个的另一个世界 没有智代这么惊艳 可能是看完第二季再看或者我是智代党//7-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爱情 催泪 日常 亲情 校园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汐出场后是整部系列的精华,剧情堪称动漫界最强催泪弹;但伏笔实在过长导致有点难坚持,困是真困,它虽配得上被誉为动漫界的顶梁柱,但我希望还有更好的//8.7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0 / 标签: 爱情 校园 催泪 青春 OVA 游戏改 {京都动画}
CLANNAD的OVA,作为智代党看到这个很满足,一集就说了一个又刀又甜的故事,差点把我刀死//8.0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催泪 多故事线 TV {SHAFT} 游戏改
三线展开却没有看到有太多的联系,宫子跟纮这对拉胯,剧情太典且宫子过于白给,纮优柔寡断,剧情典,没什么惊喜(6);莲治和千寻拉大分,一个失忆者最强力的分手就是失忆(8),很明显有暗线但提及的实在是太少了,要等到S2才知分晓//6+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催泪 后宫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扛着第二季神作的名号,第一季真的有点难撑过去,不过幸好我没放弃;第一季整体可以7,但过于期待第二季的我观感有点差,只算这季其实就是正常的有些带刀的校园番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9-13 / 标签: 爱情 青春 校园 恋爱 催泪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三个故事两对’情侣‘ 前两个故事算是青春美好,最后的十分现实//6-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24 / 标签: 亲情 催泪 日常 奇幻 爱情 游戏改 {京都动画} TV
每一篇分开都能给上7+,甚至8的评价,但合在一起就是一盘散沙,到最后前面几集所出的人,给出的剧情,为最后一篇带来的效果几乎为零,完全可以单拎出来的短剧;翼人的设定同理,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7-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4-17 / 标签: 战斗 催泪 爱情 战争 OVA {Studio_DEEN}
非常有年代感的作品,其实以现在的角度来看一般,整体的故事还是过关的,画风对比现在的必然差点,不过重点还是无法接受女主跟着杀自己老公的杀手过世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11-4 / 标签: 战斗 意识流 爱情 催泪 猎奇 悬疑 原创 剧场版 {GAINAX}
作为EVA的真结局,带给我不同的震撼,特别是二号机战量产机和结局真嗣和明日香的结;这部剧场也大概说完整了整个故事设定,顶尖意识流作品,但其实这不重要,最终最终其实最大的卖点还是人物情感的塑造//9.3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1 / 标签: 战斗 爱情 悬疑 催泪 科幻 意识流 TV 原创 {GAINAX}
本应稳八分作品,但最后两集真的不懂,前二十集不管打斗还是心理描述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看完整个系列之后,更感觉tv版的意义不算很大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