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豚 亲情 校园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制作精良,比第一季整体制作更佳;剧情整体温馨有趣,但感觉有点单调了,完全变成日常单元剧了,如果让我选,我选择第一季//6+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0 / 标签: 战斗 科幻 反乌托邦 暴力 热血 原创 {TRIGGER} TV
极具张力的演出。前期和最后的最后很不错,不过整部剧其实挺套路的 本身的剧情也不太清楚,感觉就是反权威的故事,并且后期角色死的也过于草率。令人惋惜的是如此庞大的世界观不应用如此短的篇幅和简洁的故事带过//7+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1 / 标签: 偶像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原创 TV {SUNRISE}
我对加四人其实不反感,但留学带个跟班是什么鬼;还有人设大崩,可可变成怼人机器、大香老师诞生,就千酱没咋崩;新来的一个me too机器、一个严重口音(飙高音的时候很怪)、一个money怪,就红毛还好,还第三季呢。。算了吧;你问恋在哪?噢!她在打游戏呢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6 / 标签: 恋爱 奇幻 搞笑 日常 意识流 漫改 TV {LIDENFILMS}
一开始主打双人恋爱攻防,到中期这套路不新鲜了就有点无聊,但后期开始加角色,揭开了一定的世界观,观感直线飙升//6+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轻百合 战斗 搞笑 伦理 日常 TV 原创 {A-1Pictures}
人设顶级的作品,元气白毛红瞳配冷娇黑长直。前期熏染出一种大作的感觉,让很多人对它预期过高,中后期就发现剧情开始无力,日常和剧情的比例也没找对。但收尾方式可以,算是高开低走平尾,但回头看, 就发现其实啥也没说,啥也没变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恋爱 战斗 搞笑 党争 扭曲 奇幻 {A-1Pictures} 原创 TV
修女真的对我xp;主线还算可以,但重点是它的恋爱喜剧,太乐了,如果有的话不过修女下一季可别退场啊//7-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轮回 穿越 战斗 爱情 催泪 TV {OLM} 漫改
前期铺垫的悬疑气氛拉满,只可惜中期制作拉跨,并且设定越加越多,中间开始我已经放弃思考。音乐监督睡大觉,速度线一堆,但后期制作显著回升,ep23-25基本拉满,但原作这段又有点强硬,不过ed一响还是感动的,最后的收尾算是平稳落地,整体逻辑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亲情 萌豚 伦理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前期的疲弱对比出了后期的用心,前期疲弱大概4/5集之后就好很多了 笑点,主线和温馨的衔接也可以。下一季的表现如果能维持着现在的样子的话分数不用太担心//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催泪 TV 漫改 {A-1Pictures}
首先pv已完美体现出它的厨力;第一集开始还以为不会有太多爆点,但之后从千妃正式出场 、rap回、奉心祭看得出整个制作团队的用心,以及剧本的全面升级;第11集真的非常的动人,最后两集也是做到了完美收官//9.6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10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亲情 职场 TV 漫改 {Encourage_Films}
jk虽好,但前女友对着xp。男主一家的即温馨又平淡的日常令人身心治愈,关西腔听上去就很舒服,还有,一果可爱捏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音乐 搞笑 穿越 励志 TV 漫改 {P.A.WORKS}
诸葛亮穿越到现在的新鲜感很高,但过了几集新鲜感就慢慢下滑,不过整体的音乐和动画质量还在,开始两集和最后两集都很不错//6+ -
是王者啊?
14话 / 2022年3月18日 / 傅博、李晓 / 人物设计:冉怡馨、王婷、沈宇婕、刘娅亚、齐美贡布、陈子晴
2024-3-1 / 标签: 搞笑 战斗 日常 TV {国产}
还行吧,这几个角色算是农里比较有代表性的了,故事也不算太尬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开挂 战斗 搞笑 轻小说改 TV {studioMOTHER} {asread}
爽点比第一季少,角色很色,但经费充足很多,虽然还是穷;文戏还可以打戏小拉,不过还是爽的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冒险 奇幻 战斗 TV 漫改 {OLM}
前期靠性转设定和魅了还是挺搞笑的,但后面真的开始主线开始有点无聊了,但也算是优质作品//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战斗 热血 悬疑 伦理 战争 暴力 TV 漫改 {MAPPA}
制作已经很好了,剧情也没啥大问题,不过炸船那个其实应该稍微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不过问题不大//8.0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cos 搞笑 福利 漫改 TV {CloverWorks}
画风非常精致,对比之下剧情十分一般,但福利情节做得很好,主要是我越看越喜欢朱朱,而不是女主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ufotable}
废话少了,11集基本都在打,定位做的很好,但其中有些搞笑点从剧情上不应该搞笑,或者有点硬搞,尬了一点//7-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职场 搞笑 日常 萌豚 漫改 TV {动画工房}
OP演出好看到炸裂。剧情很甜,有父女情,恋情, 姐弟情样样齐全,必看的狗粮动漫//7+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转生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唯一一部异世界我会去安利的作品,把友情、爱情、亲情的诠释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集都把世界观和冒险恰当的融合,开车也比第一季减少了,战斗画面稍有下降但并没有任何影响//8.8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3-3 / 标签: 搞笑 奇幻 福利 轻百合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Passione}
整体观感不错 经费的不足导致画面会有崩坏 但本质还是温情搞笑片 剧情很不错算是意料之外//6+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轻百合 音乐 励志 原创 TV {SUNRISE}
每集都会唱一首歌,并且都还不错;五个角色的人设都很讨喜,特别喜欢小千;不过中间恋不让办学员偶像的解释太扯了,并且有点我行我素 但之后像换了个人似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战斗 奇幻 TV 漫改 {京都动画}
比一季好看的不要太多,极强的画风,日常轻百合新的顶梁柱//7+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9 / 标签: 战斗 建国 搞笑 开挂 轻小说改 TV {8bit}
卡利翁弱能理解,但弱成这样也是一种奇葩,一拳撂倒,一开始已注定败局,雖本质是爽番但真的没必要//4-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3 / 标签: 惊悚 轮回 悬疑 搞笑 战斗 游戏改 TV {Passione}
服。业开了个好头;前几集解的也还可以,但越解越不对劲;重复画面越来越多,剧情也一猜就中,结局反而我没想到——竟如此离谱,作为高分IP续作可能会有所下滑但也不应该这样,到最后就真的怪在不爱学习上了?? 无话可说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