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三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3话 / 2024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 (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 池田晶子、池田和美
2024-7-2 / 标签: 音乐 青春 校园 催泪 轻百合 {京都动画} TV 轻小说改
除开最抽象的ep12,其他集数基本没有当初S1S2的影子。。但ep12高坂的骚操作毁了这部动漫;失去演奏的京吹如行尸走肉,本身剧情就没好到哪去,还想把遗憾这两字延续到最后,独奏配国金的he真的没配角国金有深度吗?高坂选择真由只能说她把国金放在了首位,但高中三年的感情竟然不如一个国金,这都还好但明明真由和黄前的差距真的微乎及微,连泷也把握不住她怎能选择了一个伤害两人的做法呢?仅仅可当场表现差距明显勉强接受,其他同学都是聋子;最后收尾急促,跟迫降一样,然后赶紧补几句日后谈就end,收不了尾的最后方法真的就是半集多日后谈了,他这样还不如不收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推理 日常 恋爱 搞笑 亲情 轻小说改 {TOHO_animation_STUDIO} {OLM} TV
前期推理女主+美男还是很有卖点的,双方日常互动非常甜;中期单元回故事还行,平淡,很稳,不算落入俗套,最重要还是猫猫那沉稳偶尔卖萌的人设;前期埋的别院伏笔也算是收回来,这条(明)暗线还是挺不错的;节奏很好,不拖不躁,感觉在其他一众作品当中这已经算是珍稀的优点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8 / 标签: 百合 萌豚 奇幻 搞笑 战斗 TV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剧情类似小学生yy文,吃瘪被揍然后吸血觉醒反打,每个配角都围绕着自己转,敌我双方的不同标准看着感觉智商被侮辱;唯一优点的人设被制作组做成精美的丑,剧里也就殿下算是稳住了自己的五官,严重怀疑画师是卡莲单推人//4-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2-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励志 TV {Engi} 轻小说改
非常好开头,为之赞叹。第一集就成功把对现充女和自闭男的刻板印象给全填满了,剧情跟里番并列,说他卖肉吧,很明显每次都会因为男主的龟男性格而失败,说他恋爱喜剧吧,这种用刻板印象搞反差的作品让人喜欢不起来,后面女主更是智商无下线,还搞出什么男主成功人士基友惨淡淡的结论,基友变帅了就勾到别人的魂了,虽然这很现实的但这让这女生之前说的话很假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校园 轻百合 音乐 搞笑 青春 日常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ep0的定位?但实在是太敷衍了,大概就是让角色露露面,然后跟你说我们即将要大赛啦这样;连细致的作画这最大优点都失去了,整部最有意思的就是开窗和两人贴贴了//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校园 战斗 转生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总体质量不如上季,画面崩坏较多而且剧情也是弱于上季,但剧情再怎么下滑也不至于完全没亮点啊,只能说普通异世界//6+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单集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介绍人物的一集,仅看打斗场面感觉不如ufo,人设也不算好看,画的有点硬朗不太喜欢;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故事,7分打底,毕竟是fate,看还是要看的//6+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日常 后宫 福利 TV {月虹} 轻小说改
弱智爽番较为不错的一部,但剧情还是太牵强了,每次都是运气成分拉满,还不如姐姐一直跟踪他呢;人设不错,整体弱智的挺有趣//5+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日常 轻小说改 TV {drive}
开始的校园篇有点闷,但之后毕业开始中间的剧情都挺乐,最后也完美衔接TV本篇;中间那个恶魔大姐姐死的好惨,不过设定上恶魔就是遭人唾弃那也没办法了//7-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转生 战斗 搞笑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人设中上品,但剧情真的不太行,打戏虽流畅但张力不够,一到文戏就有点困,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百合了(个人主观观感有点受到Lycoris的加持)//5+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5 / 标签: 催泪 校园 伦理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可以看得出来原作是有底子的,但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好,前半段时间占比过多,后面的真相揭晓根本没有解释好,特别突兀;伏笔挺多比较易猜,不过狼殿下这个确实没咋留意;女主好看,无法理解那个男生咋会说女主丑//5+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战斗 催泪 冒险 热血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桐人一出味就涌上来了,剧情有点割裂,第一段莫名其妙,虽然是埋伏笔但实在是太硬;第二段还行,整体作画水准还在,打戏流畅;最后那一段也是有点突然,无头无尾,不知道这段的本意是什么,为下一季埋伏笔?但也没见什么伏笔啊//6-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恋爱 奇幻 校园 催泪 穿越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AP}
本质小甜文,但耐不住真的太甜了,氛围感很足,这一对有力竞争我最喜欢的cp之一;剧情嘛一般般,过于简单,最后收尾非常仓促,看来实在是没活了,但对应剧中女主说的,世上不缺剧情好的,但观感好的才能在我心中留下印记//7+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开挂 战斗 搞笑 轻小说改 TV {studioMOTHER} {asread}
爽点比第一季少,角色很色,但经费充足很多,虽然还是穷;文戏还可以打戏小拉,不过还是爽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1-12-11 / 标签: 战斗 催泪 冒险 奇幻 热血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感觉是刀剑系列的巅峰,中间深澄跑的那段真的很心痛。后面更像是补充一点细节,跟第一季的评价差距不大,少了那股龙傲天味(因为主角是亚丝娜),从这部作品也能看出原版TV的问题所在//7-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转生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唯一一部异世界我会去安利的作品,把友情、爱情、亲情的诠释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集都把世界观和冒险恰当的融合,开车也比第一季减少了,战斗画面稍有下降但并没有任何影响//8.8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9 / 标签: 战斗 建国 搞笑 开挂 轻小说改 TV {8bit}
卡利翁弱能理解,但弱成这样也是一种奇葩,一拳撂倒,一开始已注定败局,雖本质是爽番但真的没必要//4-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建国 转生 开挂 轻小说改 TV {8bit}
剧情超~~~超~~~超~~~超~~~水,这些剧情可以三四集就可以说完非要说这~~~么~~~久~~~//4-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转生 奇幻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特效经费拉满,从一开始那个发射水球我就决定追定这部动漫;剧情方面,因为我不是原作党,暂时感觉还不错,有一定潜力;饱受争议,并每集都开车,还是大卡车,建议一个人看//7+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13 / 标签: 恋爱 后宫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男主的形象有点像路人 有美少女陪练的世界真的存在吗 有些剧情有点尬和不合理 不过不失 还算可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最后的解决方法稍微有点草率,动漫是一部好动漫,剧情也是真的有点困//5+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13 / 标签: 公路 轻百合 日常 奇幻 轻小说改 TV {C2C}
女主好看,剧情相对轻松,中间有一集恐怖的表现还不错//6+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比第一季的节奏更慢了,剧情更加让人绝望,完全不注水连oped都没了但真的有点困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8-25 / 标签: 催泪 日常 恋爱 职场 搞笑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剧场版
对于这部作品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看着这位路人女主最终成为女主角,男主放下了对其他人的情结,浪漫的收尾,英梨梨最后的告白杀伤力太高了;小问题就是男主的处理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常理,至终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加藤会喜欢男主,可能这就是她能够成为路人女主的原因吧
看过的标签
- 186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1校园
- 91恋爱
- 83轻小说改
- 60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9青春
- 38轻百合
- 33热血
- 32{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8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