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4-29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芳文社 漫改
芳文社漫改里的中等水平,不算特别优秀的日常描绘,也没有过多特色的演出风格,倒也算得小野学所有改编作里的稳定发挥 [4.21]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4-29 / 标签: Studio五组 OVA 芳文社 小野学
不错的OVA,比常规的稍好一点点 [4.26]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11-26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原创 Netflix 中泽一登 山川吉树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11-10 / 标签: MAPPA TV noitaminA 内海紘子 濑古浩司 漫改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1-29 / 标签: orange TV 漫改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7-26 / 标签: orange TV 松见真一 漫改
BEASTARS 2在人物刻画上入木三分,非常容易就使我沉浸到这出演出当中,赞美之词、溢于言表。雷格西的正义不一定可口,但是路易、伊布奇和莉兹的塑造出神入化。这一季追得极其满足,翘首以盼续作 [21-4-4]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11 / 标签: MADHouse TV 片渕須直 漫改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11 / 标签: MADHouse OVA 片渕須直 漫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11 / 标签: MADHouse TV 片渕須直 漫改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2-4-19 / 标签: Studio3Hz 剧场版 原创 筱原启辅
Studio 3Hz的原创剧场版企划,两年半网络版出的时候就关注了,可硬是拖到了最近BD放源才补完。 高质量作画的普通复仇戏码。最难看的部分是反派的塑造,以至于整部片子故事的重心过于淡薄,仅以此无法撑起90min的时长。 人设好看,打戏足够好,超能力部分的光污染过于强烈、光敏性癫痫警告。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音乐担当 横山克&桥口佳奈打造了一支大片感十足的OST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2-26 / 标签: NUT 剧场版 立川让
同样是立川让监督,这才是他的正常水平。非常纯粹的音乐片,对爵士的一腔热血通过画面、演出与当仁不让的爵士乐演奏一股脑地倾斜给观众,很流畅动人的观感 [11.19]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2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浅井义之 柿原优子
低开高走还不至于,但低开中走的水平还是有的。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原创企划是看到了间谍过家家动画的成功尤此进行的拙劣模仿,同时再加了一点双男主cp的元素。前期单元剧稍显泄力,但中后期进入主线之后好了不少,浅井义之监督终于证明了自己不是每次都会把故事拍烂尾。 结尾的HE没有惊喜,完全在预料之中 [4.1]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1-29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漫改 川野达朗 teamYamahitsuji
凑合,本片短小但是也很帅气,可惜角色塑造没有那么地立体,故事也让人感觉刚开始就结束了。总体观感不是那么能推荐的程度 [20.10.7]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8 / 标签: StudioColorido TV 漫改 川野达朗 teamYamahitsuji
很炫酷很好,作画稳定,时髦度与色气度都恰到好处,唯一缺点就是单话OVA叙事太短,和前作如出一辙 [1.7]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1-11-26 / 标签: P.A.WORKS TV Type-Moon 冈田麿里 原创 安藤真裕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23-6-11 / 标签: MADHouse TV GAL改
片如其名,我头没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gal改动画:一种是能看的,另一种是惨不忍睹的。 混沌脑就属于后者。 5pb这个社团此科学幻想adv系列本就够不讲人话了,那除了名声在外的命运石之门以外其他部部都是非庸即烂,而混沌脑恰巧是最混沌的那一部 [6.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1-29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浅井义之
看过的标签
- 813TV
- 496漫改
- 332原创
- 240轻改
- 236剧场版
- 163OVA
- 70J.C.STAFF
- 60A-1Pictures
- 57MADHouse
- 49京阿尼
- 45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1noitaminA
- 39芳文社
- 38SILVERLINK.
- 37泡面番
- 36吉田玲子
- 35P.A.WORKS
- 35GAL改
- 34SHAFT
- 32SUNRISE
- 32BONES
- 31Type-Moon
- 30花田十辉
- 29游戏改
- 27TMS
- 25MAPPA
- 24动画工房
- 23CloverWorks
- 23冈田麿里
- 23吉卜力
- 23AIC
- 23ufotable
- 23WITSTUDIO
- 22黑田洋介
- 22Feel.
- 20石原立也
- 19鲁邦三世
- 19studiodeen
- 19仓田英之
- 198bit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7WHITEFOX
- 16Lerche
- 16LIDENFILMS
- 16青岛崇
- 15XEBEC
- 15濑古浩司
- 15GAINAX
- 15大沼心
- 14GoHands
- 14Netflix
- 14短片
- 14柿原优子
- 14押井守
- 13上江洲诚
- 13岸本卓
- 13物语系列
- 13冲方丁
- 13KINEMACITRUS
- 13GONZO
- 12攻壳机动队
- 12宫崎骏
- 12天冲
- 12长井龙雪
- 12太田雅彦
- 11Passione
- 11高桥龙也
- 1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