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8-21
总集篇。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8-19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轻小说改
故事性不错,但画面欠缺了一些东西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9-29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喜欢画面,不错的使人放松的番剧。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OPED好听,都是好歌收藏了,日常系的剧情对独居的我特攻,虽然部分回忆水,但整体的氛围感和温馨营造的很不错,并且女主和猫猫都可爱捏,也想有一只能干猫啊~。本作能给到7分以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21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MS TV 新石纪 续作
前期节奏有些奇怪,后期随剧情发展观感开始回升。给到7分,期待分割放送下半季。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8-21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0-14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百合 公路片
不错的单元剧,OP好听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8-21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8-21 / 标签: 2018年7月 工作细胞 漫画改 科普 花泽香菜
有趣的科普,但也仅限于此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EP1-4]1到3话的单元剧叙述形式虽然碎片但观感很好,2,3话结尾的史诗感营造的很不错,整体群像的塑造也不错,4话的观感一般,较前三话不是那么出色。可以给到7.5 [EP5-6]节奏很奇怪,以及普遍问题中的打斗时回忆和交谈,影响观感,有很强的割裂感。但这两话可能只有6.5,结合前面可以给到7。 [EP7更新]EP7观感有明显回升,节奏也正常很多。至于剧情中那段也不算是洗白吧,只是以另一种方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5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很适合放松的番,全程无尿点。这样的日常剧情注定了后期会审美疲劳。小水可爱捏,本作可以给到准7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9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看完后沉淀了很久来评分,不受第1Part的影响,第2Part的观感整体就定在轻松有趣。给到7分以上。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TV
- 18漫画改
- 15恋爱
- 12原创
- 11异世界
- 8校园
- 8剧场版
- 7搞笑
- 72023年10月
- 6百合
- 62023年1月
- 52022年7月
- 5治愈
- 4CloverWorks
- 4日常
- 4京阿尼
- 4运动
- 4A-1Pictures
- 42024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MADHouse
- 42023年4月
- 4P.A.WORKS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热血
- 32022年4月
- 3EVA
- 3J.C.STAFF
- 3青春
- 3庵野秀明
- 3新海诚
- 32023年7月
- 2性转
- 2漫改
- 2美食
- 2续作
- 2小说改
- 2轻百合
- 2芳文社
- 2cygames
- 2炮姐
- 2白箱
- 2凤傲天
- 2智斗
- 2新石纪
- 2牛尾宪辅
- 22014年10月
- 2WITSTUDIO
- 2龙傲天
- 2银之匙
- 2记录的地平线
- 2动画工房
- 2公路片
- 2ProductionI.G
- 2悬疑
- 2网游
- 2战斗
- 2花泽香菜
- 2音乐
- 2超电磁炮
- 2催泪
- 2key
- 2荒川弘
- 2Clannad
- 2爱情
- 12023
- 1月色真美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