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11-15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15年4月 灰色的乐园 TV 8-Bit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11-14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后宫 TV 游戏改 8-Bit OVA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11-14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游戏改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4-3-29 / 标签: 校园 君吻 J.C.STAFF 恋爱 GAL改 TV 2007
最后对青梅线的处理感觉有缺陷,但只能说尽力了,为结美抱不平但爱情本身就是自私的。按理来说,结美和男主像月色真美那对一样发展,然后mao姐释怀考上好大学,多年后大家开心重聚吃拉面,就真的对观众来说会能接受一点。可见mao姐果然是监督设定的钦定女一。(我也确实好喜欢mao姐)
看过的标签
- 32轻小说改
- 31TV
- 30百合
- 28剧场版
- 25原创
- 24搞笑
- 23恋爱
- 18漫画改
- 15国产
- 15京阿尼
- 15后宫
- 14J.C.STAFF
- 13吉卜力
- 13宫崎骏
- 13动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0战斗
- 9OVA
- 9校园
- 9日常
- 8异世界
- 8久石让
- 8新房昭之
- 8BONES
- 7芳文社
- 72015年4月
- 7MADHouse
- 7TRIGGER
- 7治愈
- 6SHAFT
- 62013年10月
- 6钉宫理惠
- 52017年4月
- 52017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P.A.WORKS
- 52022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4热血
- 4妹控
- 4GAL改
- 4今石洋之
- 42016年7月
- 4小疯映画
- 4音乐
- 42018年1月
- 42018年7月
- 4傲娇
- 4CloverWorks
- 4摇曳百合
- 32012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GONZO
- 32013年4月
- 32011年7月
- 32021年1月
- 3StudioBind
- 32013年1月
- 32015年10月
- 32021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里番
- 3物语系列
- 3SUNRISE
- 3泡面番
- 32018年4月
- 3WHITEFOX
- 2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