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3-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ed很棒,2018年最喜欢的一个ed,但是剧情太淡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1 / 标签: P.A.WORKS 运动 2018年4月 游戏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4-4-11 / 标签: P.A.WORKS
ed很好听,剧情忘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5-3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有优点,但是后期节奏崩坏导致全片观感灾难性的下降了,变成了原创番翻车的代表...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2-9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近十年最喜欢的恋爱剧情作品,音乐制作无可挑剔,后半部分人物之间变与不变的这种交错非常动人心弦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5-27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校园 养女
P.A.WORKS的第一部原创番,音乐和制作都很上乘,整部片都很文艺,很冈妈。一个镜头就能将人物的感情抒发的淋漓尽致。不过感觉从和养鸡交往之后剧情节奏就有点怪怪的,再就是女三线收的比较粗糙,基友喜接盘(不是) “我心目中的你,总是在哭泣,我想拭去你的泪水。”初登场时满脸愁绪又极力克制自己情感的比吕美真是一眼万年了。乃绘电波又开朗的性格能成为真一郎一时的庇护所,但真一郎的心底永远都是比吕美。
看过的标签
- 45百合
- 26原创
- 23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5SUNRISE
- 14剧场版
- 13高达
- 12京阿尼
- 11J.C.STAFF
- 11恋爱
- 11偶像
- 10芳文社
- 10A-1Pictures
- 9后宫
- 8TRIGGER
- 8GAL改
- 8新房昭之
- 7P.A.WORKS
- 7花泽香菜
- 6日常
- 6动画工房
- 6花田十辉
- 6治愈
- 5青春
- 5游戏改
- 5校园
- 5key
- 42017年1月
- 4BONES
- 4麻枝准
- 4魔炮
- 4TV
- 4泡面番
- 4科幻
- 4魔法少女
- 4Studio五组
- 4岡田麿里
- 3魔法少女奈叶
- 3OVA
- 3漫改
- 3催泪
- 32015年7月
- 3田中仁
- 3WHITEFOX
- 3运动
- 3漫画改
- 3大沼心
- 3山田尚子
- 3卖肉
- 32017年4月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今石洋之
- 3大河内一楼
- 2冈田麿里
- 22015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石立太一
- 23月的狮子
- 2暗殺教室
- 2推理
- 22017年7月
- 22016年10月
- 2战斗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病娇
- 2綿田慎也
- 22015年4月
- 2热血
- 2松冈祯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