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2-18 / 标签: 悬疑 漫改 恋爱 奇幻
推理实在是不敢恭维,也就女主人设还不错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第一眼和男主一样被夜晚的非日常的色彩所吸引,接着被新登场的角色的有趣人设和老练的对话所深深吸引,在展开世界观后被侦探姐一巴掌扇醒,最后被不想让她无聊这样浪漫的想法所折服,音乐和演出全程在线,很多很有味道的镜头,对人的各种心病进行了一些探讨,在这样的时代还能看到这样的番真是太好了,胸が高鳴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后宫
制作不错 // kao,这断的,最后一集大招做的真帅,但那水的特效也是真的有点搞笑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更喜欢第一季的那种冒险感,第二季主角团更像是一个见证者,见证了黄金乡这个故事。第二季的观感好坏就在于黄金乡这个公主复仇记讲的好不好,个人觉得公主是讲的不错了,但是原住民讲的不太够,三人团有点谜语人,其他路人的想法更是直接带过,冲突没有传达出来。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9-26 / 标签: 穿越 网游 装逼 轻改 奇幻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推理
看着是异世界冒险,其实是悬疑推理,很喜欢男女主的cp,但小说太监了是真的难顶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9-26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删的太多了,本动画党完全没看明白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9-26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东京食尸鬼
东京吃货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第二季一点,大规模作战看着就是有意思,各个战线的对决,另外ed很好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9-26 / 标签: 穿越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轮回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2-9-26 / 标签: J.C.STAFF 漫改 奇幻
画面上jc尽力了,画风我很喜欢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9-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动作
脱离噶的美术不用多说,顶,但剧情是真的rz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制作好穷呀,其实男主的人设还挺有意思的,一些规则设定,包括复活和时间间隔等都挺有意思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奇幻
公路片,但不够奇幻也不够有趣,不过屑魔女人设的大成功还是值得参考一下的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6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奇幻 漫改
这季倒是没强行造结局了,这断的方式似乎是有第三季?但感觉热度凉的透彻啊。和大量黑幕设定一一展开的第一季比起来,这季能吸引人看下去的爆点是显得有点不足的,而且这样的反抗戏在之后可能会越来越乏味,可能这就是这类孤岛逃生题材的末路吧。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2-6-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战斗
作为一个小国创企划的第一部电影,它有对得起票价的制作,逻辑自洽的剧情,够王道够甜,但也显得有点商业。可以理解剧场版的求稳,但我还是希望哪一天能看到像双城里的希尔科那样的反派,不靠对主角行恶来推动剧情,单纯去展现理念的冲突,让观众思考,算是对国产之光的一些自私的期望吧。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6-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奇幻 战斗
第二季以游戏为主要场景,相比第一季少了那种日常的轻松俏皮,但相对应地,更浓的奇幻味和更多精彩的动作戏让人大呼过瘾,最后师傅和小黑的对话把题浅浅一收,下季再见。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22-6-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奇幻
初始设定比较大的奇幻世界观,但在第一部里并没有体现出太多东西。11年的国动,制作差可以理解。剧情比较传统王道,但是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强者失忆,流落人间,感悟真情的套路。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2-6-9 / 标签: BONES 奇幻 战斗 漫改 热血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2-6-9 / 标签: BONES 战斗 奇幻 热血 漫改
有趣的世界观设定,很有风格的战斗,相当帅,ed加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9 / 标签: BONES 战斗 奇幻 漫改
剧情展开后的观感反而不如第一季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