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8-9 / 标签: 刀剑神域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改 冒险
老朋友了,这次剧场版原创的不好不坏吧,虽说有些地方略显强行,也算补足了一些人设心结之类的。不过看saop还是来看以前没见过的艾因格朗特的,等下一部吧。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2-6-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战斗
作为一个小国创企划的第一部电影,它有对得起票价的制作,逻辑自洽的剧情,够王道够甜,但也显得有点商业。可以理解剧场版的求稳,但我还是希望哪一天能看到像双城里的希尔科那样的反派,不靠对主角行恶来推动剧情,单纯去展现理念的冲突,让观众思考,算是对国产之光的一些自私的期望吧。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22-6-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奇幻
初始设定比较大的奇幻世界观,但在第一部里并没有体现出太多东西。11年的国动,制作差可以理解。剧情比较传统王道,但是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强者失忆,流落人间,感悟真情的套路。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相当现代的一部片,大量手机竖屏式的镜头也好,展现出的人物的生活细节也好,作为日番来说比较新颖。制作全方位地强,视听效果极好,冲着这个炫的技就值得一看。但是脚本是真的平庸,想塞的东西太多了,最后一部恋爱片感情线非常突兀是要搞啥?顺便男主性格设定多少有点“少女”味。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22-6-1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战斗
看的时候情绪很紧绷,难得好好讲故事的国产动画。世界观很奇妙,铺的很大,但同时也导致有些地方没能细讲,特别是两个反派的背景,可惜应该是看不到续集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战争 轻小说改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虽然整体剧情只能说一般,但是最后一集画外音和ed响起的时候,格调一下就起来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战争
-
枕刀歌之尘世行 枕刀歌之尘世行
1话 / 2022年2月1日 / 薛锦胜、阮志豪
2022-5-24 / 标签: 国产 武侠 剧场版
依旧大篇幅较高质量的打戏,和正篇其实有点相映成趣的补充故事,罗通也是复仇了灭自己满门的仇人,却在复仇结束后被推为新的“菩萨前的香”,后面又去杀了主角一家,最后给染血的戟的特写挺有意思。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5-2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治愈
人设鲜明讨喜,剧情完整,演出在线,一个单纯而美好的故事,看完泡泡以后再来补这个,同样是人鱼公主,只能说片和片不能一概而论。欲しい物に手を伸ばすのは怖いだ、这点很戳我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5-2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魔法少女 伊莉雅 战斗
说什么不爱他,说什么活着不快乐,一定都是骗人的对吧?(笑 不过反正是来看美少女换装的,狂战士美游?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5-1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奇幻
美术挺有特色,尤其是场景,剧情的话,总结起来感觉是献给14岁小女生的动画drama吧,我看着荒诞也正常嘛,哈哈哈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Netflix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除了看跑酷,没有任何值得看的,故事展开生硬,bgm也僵硬。奇幻不奇幻、末世不末世、青春不青春,不知道想表达些什么。看到男主搁那捞泡泡化的女主那段,甚至有点想笑。话说这段泡泡化还挺恶心人的,想做大众片这种设计真的不要紧吗?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2-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不是随便捏个时停能力,黑屁两句社会情况,就是科幻了的,而且还断的很突兀。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除了看看爆炸,剩下都是折磨,没有沉沦过,也谈不上再见,解脱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8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励志 运动
在大鱼海棠之后,所有的爱情相关动画电影全都被我直接拉黑了,这个算是近十年我看过的国产动画电影里最好的了吧。 音乐和美术都不错,有几个镜头挺有味道的,整体舞狮的部分做的都很精彩,爆米花肯定是达到了(就是最后变狮子那段3d尬到了)。 但是“底层的人来反抗命运,活出精彩”,这个选题于我而言还是陈旧了点,励志题材不是一定要套个这么低的起点的,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元的国产动画电影吧。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漫改
感觉最好的是老织唱的主题曲,这能几百亿票房,日本人也真是疯了,可能这就是人民群众吧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7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5漫画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异世界
- 41恋爱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8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Netflix
- 13萝卜
- 13WITSTUDIO
- 12战争
- 12卖肉
- 12泽野弘之
- 123D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0音乐
- 10Production.I.G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刀剑神域
- 9机战
- 8JUMP
- 8钉宫理惠
- 8偶像
- 8进击的巨人
- 8推理
- 8超能力
- 8网游
- 8OVA
- 7TV
- 7ProductionI.G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6CloverWorks
- 6萌
- 6PSYCHO-PASS
- 6催泪
- 6空之境界
- 6魔法少女
- 6MADHouse
- 6梶浦由记
- 5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