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GALGAME科普 漫改 galgame
从来不玩gal的纯路人,虽然故事是天花乱扯,一层一层加设定暴走,但真的很有趣啊,最后一个降神展开回到纯爱好磕,也算早有预料了吧,整体剧情对我来说反而很有历史气息的味道。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2-18 / 标签: 政治 悬疑 漫改
政治戏比较无聊,但也没有到劝退程度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2-18 / 标签: orange 漫改 动物 恋爱
精神洁癖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 / 标签: BLEACH 死神 漫改 热血 战斗
入宅番,真爷青回了。以前就会想,要是死神能做成季番去精简内容是不是会更上一层楼,事实证明确实行,节奏明快了以后真的看的很爽,制作也给力,除了第二话有个切镜头有点让我无语外基本没有可挑刺的地方,期待下一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0-5 / 标签: 久保带人 剧场版 奇幻 漫改 战斗
98的美术和人设一如既往的ok,但是这个男主塑造,不能接受,而且竟然还和のえる酱是cp,不能接受*2,7.5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OVA 漫改 奇幻
整体有趣,但我还是受不了这个下头男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2-1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3-2-18 / 标签: 科幻 TV 漫改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2-18 / 标签: 心理 棒球 体育 漫改
没啥记忆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漫改 家庭喜剧
ep10,这才是我想看到的间谍过家家,日常+超日常展现的很完美,一些梗也融的不错 // 这最终话?// 整体来说看得挺舒服,但其实让我笑得比较开心的也就ep4和10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稳定能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漫改 恋爱
帽皇! // 不要和大赤老师讲逻辑,看的就是个题材人设噱头 // 这制作策略还真是。。。观感上升全靠帽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2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日常
第一季还算是反套路,看的挺开心的,尤其是看书记耍小聪明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4 / 标签: 校园 励志 少女 歌剧 漫改
青春群像剧优秀模板,各种设定、情节都不错,但是离动人心弦还差那么一点,7.5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5-29 / 标签: 搞笑 颜艺 漫改
生命之水吨吨吨,笑点就在于喝过去之后的脱衣秀和男性损友操作,刚开始接触还是挺乐的,看多了还是会稍微有点腻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7-2 / 标签: 悠木碧 足球 运动 漫改
好久不见足球番,标准的运动番剧情,制作好就是王道,制作差就是老套,可惜制作非常差。过于天才的角色设定,配上足球就是要塔诺西的腔调,有点不合适。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2-18 / 标签: 科普 拟人 漫改
血小板可爱捏,但第一季整体平淡科普风还是不太耐看的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5 / 标签: 运动 校园 柔道 百合 漫改
虽然制作略穷,最后演出差了点情绪爆发,但整部片流露出的这种青春感,不错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10-5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改 冬目景 青春
毕业生迷茫时期的背景设定简直太抓我了,前中期完美的演出,女主舔而不得的描写非常精彩。可惜这结局怎么就这么突兀生硬呢。。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