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6-21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原创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少见的科幻+刑侦番,12年的周指活,今天已经记不太清细节了,但是结尾朱妹选择不依自己的个人想法来推翻西比拉,立法还是执法都要代表人民意志,出乎意料又合情理,非常精彩的人物升华情节,朱妹从此成为朱姐,让我一直印象深刻。(pp只有1,后面的我不认的2333)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脱离噶终于在脚本上站起来了一次。“特别”的大卫的一生,整个剧情算是近年相当好的一部正剧了,疯狂而无力的结局很有赛博朋克味。美术风格非常适合赛博题材,看的很爽,不过在大场面上质感就略差了点,缺少一点震撼感。音乐也挺不错的,基本可以说是无死角的8分作品。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科幻
真正的超大信息量,巨快的语速,时不时暂停看文字信息,但是故事完全不无趣,也不玩抽象表现那套,中期解密属实看爽了。最后结尾篇幅不够了,属实是可惜,8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虽然有预料,但这样断了还真是难受。国家队,基本素质还是稳的。但个人期望比较高,对大贵哥的表现略感失望,两次观感上升都是牛尾发功。另外剧情上既然要通过雷普雷重新认识自己,结果戏中戏后都没啥描写就过去了,那还有啥意义。总体7.5吧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机甲 太空
剧场版这空战真是看爽了。原作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剧情忘得七七八八了,总之就是大决战,也没什么好说的。男主和白毛两个人一起出发那里,一个救爱人,一个守家,配合老op还是有被感动到。动画也算是完美收官了,撒花撒花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10-5 / 标签: 科幻 命运石之门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0-5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科幻
当年第一季这制作,这设定,这音乐,最后完美卡章,让我惦记了好久,这么也没想到第二季会是那样的结局。。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虽然整体剧情只能说一般,但是最后一集画外音和ed响起的时候,格调一下就起来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5-29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宇宙
虽然主线其实挺套路,但叙事节奏相当稳健,看了一集想看下一集那种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1-24 / 标签: 原创 NUT 科幻 蒸汽朋克
比较难得的蒸汽赛博朋克,但设定以后的故事内容比较平,演出也没什么花样,安稳落地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9-2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科幻
虽然但是,我实在没办法昧着良心给劳模狂三打低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5-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科幻 家庭
作为一部15年前的剧场版,在美术视觉效果上面是非常领先的,但故事里宣扬的一些情节或者说精神,放到今天我个人觉得多少有点过时,不管是大家族的团结情怀,如何处理两代人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冲突,甚至于一些爱情情感塑造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除了看看爆炸,剩下都是折磨,没有沉沦过,也谈不上再见,解脱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战争
没看过旧版,新版制作质量还是挺好的 -
超机甲发明小子 超発明BOYカニパン
21话 / 1999年2月5日 / TV版:えん / DVD版:NAS
2022-9-26 / 标签: 童年 科幻
童年回忆,男主以大西级发明家为目标一路成长,最后崇拜对象一转大boss,还挺有意思的,中间各种发明也很有想象力。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