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6-21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原创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少见的科幻+刑侦番,12年的周指活,今天已经记不太清细节了,但是结尾朱妹选择不依自己的个人想法来推翻西比拉,立法还是执法都要代表人民意志,出乎意料又合情理,非常精彩的人物升华情节,朱妹从此成为朱姐,让我一直印象深刻。(pp只有1,后面的我不认的2333)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2-6-17 / 标签: 国产 短片 原创
搞笑和奇幻融合的很好,风格很特殊,细节打磨的非常好,差点错过这样一部精彩的国动,幸好补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10-5 / 标签: 原创 励志 青春 动画制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群像 悬疑 原创 都市
感觉到的悬疑气息不多,主要是都市氛围的对话很戳我,最后月下飞车演出拉满,凝聚全剧精髓,加分,8分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0-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玄幻
一如既往的顶级水平,剧情简单明快,说突兀也有突兀的地方,但打得爽啊!感觉配音和妖怪设计还可以再雕琢一下,这次山褚的二段人设我觉得普通了点。建议以后整点剧场版之类的,我肯定多买几张票支持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6-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奇幻 战斗
第二季以游戏为主要场景,相比第一季少了那种日常的轻松俏皮,但相对应地,更浓的奇幻味和更多精彩的动作戏让人大呼过瘾,最后师傅和小黑的对话把题浅浅一收,下季再见。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赛车 青木英 运动 竞技
赛车郎,虽然没有特别波澜壮阔的转折,但基本也没啥可挑剔的竞技群像片,个人比较喜欢德丸线。顺便作为宣传片来说对赛车小白非常友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0-5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科幻
当年第一季这制作,这设定,这音乐,最后完美卡章,让我惦记了好久,这么也没想到第二季会是那样的结局。。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励志 业界
PA现状2333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12 / 标签: 原创 百合 高尔夫 运动
前半是野狗和天鹅,倒是有点类似megalobox,后面一转运动竞技和百合,尤其是最后两集,伊芙疯狂展现轻浮渣男气真的太乐了。高尔夫题材还挺少见的,反正我是第一次看相关的,应该是做得不太硬核的,看的就是一个唯心和百合,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对高达有着莫名的执念,哦是万代做的,那没事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战斗 AI
靠ai暴走的噱头和宏大的场景设计引流了一大波观众,然后走单元剧成长故事,结果到最后也没看出来vivy成长了什么,就抛了个记忆构成人的老旧观点就完了,甚至连ai使命都没讲出点东西。希望wit下次不要这么怂了,没意思,算是纯制作保底来的7分。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青春
原来是风景摄影师+无人机广告,你家无人机真厉害,这都能飞。电话亭的设计还挺有意思的,其他就比较普通。再扯点题外的,人年纪越来越大,越来越觉得这样朋友们一起冒险(发疯)的光阴不可抗的一去不复返了,终不似少年游,不知道自己还能看多久青春题材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2-5-29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世界观和人设都不错,故事记不太清了,普普通通,最后好像是敌我同源设定?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2-6-9 / 标签: 原创 搞基? 乙女向
狗hands的光污染初登场,第一次接触感觉真是太帅了,战斗做的挺好的,人设也是男俊女靓,就是搅基浓度比较高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1-24 / 标签: 原创 NUT 科幻 蒸汽朋克
比较难得的蒸汽赛博朋克,但设定以后的故事内容比较平,演出也没什么花样,安稳落地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相当现代的一部片,大量手机竖屏式的镜头也好,展现出的人物的生活细节也好,作为日番来说比较新颖。制作全方位地强,视听效果极好,冲着这个炫的技就值得一看。但是脚本是真的平庸,想塞的东西太多了,最后一部恋爱片感情线非常突兀是要搞啥?顺便男主性格设定多少有点“少女”味。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6 / 标签: 原创 萝卜 搞笑
ep1,太复古了,甚至让人觉得是不是在玩什么崭新的解构 // ep3,乐乐乐 // 可爱即真理 // 逆天,怪不得生理性无理,艹 // 总结,剧情脑洞还不错,虽然很多地方全靠乐和气势糊弄过去了,尤其结尾糊弄的厉害。不过本来就是个乐子片,我想说的只有,变成欧巴桑的露露什么的,不要给我看啊啊啊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