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1-1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很迷,目前做的像aniplex的圈钱企划 -
蜘蛛侠 第三季:超大号毒液 Marvel's Spider-Man Season 3: Maximum Venom
6话 / 2020年4月19日 / Marvel Entertainment, LLC
2022-1-26 / 标签: Marvel 蜘蛛侠 欧美 TV
这是我见过最卑微的蜘蛛侠,疯狂考虑每个人,每个人却没有考虑过他,这个塑造是真的狠,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超英动画,但确实这版的彼得帕克是个真正的圣母...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9-10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Nitro+ 2011 TV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2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2022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0-2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养女儿 TV EncourageFilms
细腻流畅,且作者带入一定文艺风,很清新,没有拍到爸爸回归算是一个优点,女儿很可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2-11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geass TV 福山润
时隔多年重新重温,虽然对电波吧,但很多地方有些古怪,音乐很不错,画面当年很强悍,只是个人现在真心不太喜欢二次元政治戏码....心中能有7.5,演出说实话现在也觉得怪怪的。总体观感7剧情5角色7音乐8画面9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1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游戏改 魔法少女 TV 2020
怎么说呢,给人的感觉还行,各种演出很棒,就是剧情有点...而且转进太快甚至看完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2-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15年10 TV 原创 萝卜 GUNDAM
非常的好
看过的标签
- 9TV
- 6原创
- 5剧场版
- 4漫画改
- 3战斗
- 3欧美
- 3恋爱
- 2新海诚
- 2SUNRISE
- 21999
- 2CloverWorks
- 22022年4月
- 22022
- 2漫改
- 2Marvel
- 2音乐
- 2游戏改
- 2萝卜
- 2科幻
- 2高达
- 2魔法少女
- 2治愈
- 1轻百合
- 1新房昭之
- 1朋克
- 1MAPPA
- 1超级英雄
- 12012年10月
- 1英雄联盟
- 1冈田磨里
- 1鲁鲁修
- 1芳文社
- 12011
- 1浪客剑心
- 1追忆篇
- 1魔法少女小圆
- 1轻改
- 1牧瀬紅莉栖
- 1冈田麿里
- 12015
- 12021年4月
- 1三味线
- 12021
- 1养女儿
- 12021年7月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梦龙
- 1Fortiche
- 1周六
- 12023
- 12015年10
- 12020
- 1美剧
- 1小林宽
- 1木緒なち
- 1st.SILVER
- 1蜘蛛侠
- 1Netflix
- 1EncourageFilms
- 1彼女と彼女の猫
- 1剑心
- 1明治维新
- 1福山润
- 1Nitro+
- 1奇幻
- 1OVA
- 1励志
- 1Type-Moon
- 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