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6-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治愈 2023观
平静、细腻、治愈、恰到好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6-17 / 标签: OVA 2023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漫改 2024观
女主莫名有些色气。一集不够看啊,什么时候来个长篇TV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11-11 / 标签: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漫改 TV 2013 2023观
雀魂联动前来补番,剧情有些老套,有些转折也挺生硬,但太久没看这类作品所以也没感到无聊之类的,伊莉雅美游贴贴加一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11-14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2014 2023观 漫改 大沼心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11-14 / 标签: OAD OVA Type-Moon 2015 大沼心 漫画改 漫改 2023观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11-17 / 标签: 2015 百合 SILVERLINK. 大沼心 2023观 漫改 漫画改 TV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1-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6 萌 TV 漫画改 2023观
梦想中的工作氛围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1-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2017 2023观 职场 漫画改 漫改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5-2 / 标签: 校园 恋爱 2016 2023观 漫画改 TV
偶尔会有一点为了推动剧情而略失逻辑的地方,制作一般,但整体观感不错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5-5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3观
结尾在很早就能预料到了,因为篇幅原因好像对原作做了比较大的删减,导致人设会有点突变,但整体看上来还是瑕不掩瑜,也是我相对喜欢看的类型,整体观感还是挺好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2023 TV 2024观
过年期间和家人补完了,单元剧一般,游轮篇因为看过漫画所以也没啥感觉,食之无味,但在出去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看看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2023 2023观 偶像 漫画改 TV
或许也可以算高开低走?第一集相对来说比较惊艳,但后面则表现一般,oped挺不错,希望第二季的演出能更好一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9 / 标签: 2022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A-1Pictures 漫改
rap回演出太好了,虽然歌词上感觉不如同期隔壁的丞相,但这应该是我22年看的最佳单集演出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3 2023观
质量很高,但总体感觉略逊于第三季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3-9-11 / 标签: Otaku 宅 2004 TV 校园 漫画改 漫改 2023观
近20年前的宅番了,宅龄不够,大部分neta并没有领悟到,对otaku的刻画很不错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3-9-28 / 标签: 水岛努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日常 漫改 漫画改 2023观
相比一代目,成员的成分构成变化很大。苏的neta吐槽很有意思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3-9-20 / 标签: OVA 2013 水岛努 Production.I.G 漫改 漫画改 宅 2023观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3-9-20 / 标签: Otaku TV 2007 宅 青春 漫画改 漫改 2023观
角色比第一季感觉更“萌”了一些,主线也更多,但感觉没第一部那么犀利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2-9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 漫画改 漫改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10-1 / 标签: 科普 2021 TV 漫画改 漫改 战斗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3-9-2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漫画改 TV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17 / 标签: 2022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战斗
很喜欢这一季的op,这一季做的更多的还是铺垫吧,期待最终季
看过的标签
- 812023观
- 60漫画改
- 45TV
- 44漫改
- 382023
- 38剧场版
- 31战斗
- 312024观
- 28原创
- 21校园
- 21百合
- 21恋爱
- 19轻小说改
- 17京阿尼
- 13奇幻
- 13轻改
- 11热血
- 112021
- 112016
- 11OVA
- 10MADHouse
- 10日常
- 9异世界
- 9搞笑
- 92020
- 9MAPPA
- 9科幻
- 82019
- 8音乐
- 82018
- 7青春
- 7Production.I.G
- 72013
- 72022
- 72017
- 7游戏改
- 6大河内一楼
- 62024
- 6运动
- 62014
- 6偶像
- 5BONES
- 5治愈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5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4SILVERLINK.
- 4动画工房
- 4A-1Pictures
- 4Type-Moon
- 42004
- 4ufotable
- 42012
- 4吉卜力
- 4魔法少女
- 3动画电影
- 3总集篇
- 3运动番
- 3宅
- 3WITSTUDIO
- 32021年1月
- 3CloverWorks
- 3攻壳机动队
- 3押井守
- 31995
- 3小说改
- 32011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