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7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圣母和各种洗白套路演多了就要成催吐剂了;终于完结了,越来越煎熬的追番体验,鉴定为:浪费作画资源。这番最大的亮点是创造了另一种意义的“三集定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神作
三刷毕。三十多年前的教科书式名作、宫崎骏与久石让的天作之合;男孩女孩奇幻治愈的冒险故事、真善美的友情;天空之城本身这棵“树”、天空之城上层的那个“机器人”;物质和精神的意义对照、人性的揭示……美丽的想象力。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诚哥笔下的剧情即便接受了设定仍然总是经不起细思,但其实感觉故事性足够了;画面绝美。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恋爱
看点和亮点都止于人设。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奇幻
原作画风棒画工好,所以动画做成有声漫画了你也指望观众能买账是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5 / 标签: 原创 校园 奇幻 意识流
彻头彻尾的“实验性作品”;年度最佳原创。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在我的心目中,零使只有前两季共二十五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结合特别篇一起打分了;属于是浪费作画资源,可怜了各位分镜师以及原画和作监的努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画面非常精美,剧情和节奏和人设却都无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补标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奇幻
高开低走,虎头蛇尾;越往后越是不明不白,各种意义上。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1-5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三刷。堪称贵乱神作;作画,配乐,剧情展开以及人物心理成长的刻画都令我印象深刻。引用一句锐评:给这种番贴上“NTR”标签只能意味着当今二次元萌萌人的丑态毕露。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5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励志 穿越
算是异世界厕纸中为数不多的清流之一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穿越
剧情与展开节奏近乎完美,受部分人诟病的结尾至少之于个人也没有感到丝毫疲软颓态。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恋爱
补标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穿越
新海诚最杰出的商业片了,估计后无来者。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作画好,美术风格也是特色,世界观与设定的展开很有意思,叙事节奏感觉蛮拖沓的,以及...想吸兔子哎...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神作
人生之路有去无回,岂能让懈怠消极和欲望贪念来玷污我们本真的善良自我、阻碍我们一往无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亲情 奇幻 穿越 战斗 恋爱
这不是什么“成长”动画,而是尽心讲好“改变”的作品。无职转生动画确确实实地重塑并拉高了异世界动画的上限;无论作画,演出,配乐,制作细节,剧情推进展开的节奏,对人物心理以及情感的细腻刻画,都十分出色。虽然稍显遗憾的是,少数情节事端的制造与解决有些强行与浅薄,以及少数的咸湿情节有点用力过猛,但是,完全瑕不掩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5-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比之泛泛厕纸,这是一部相当有想法的异世界作品了;前十几集的叙事节奏太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