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结合特别篇一起打分了;属于是浪费作画资源,可怜了各位分镜师以及原画和作监的努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5-1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放在如今,这打斗作画依然是TV番剧最顶级的;十二集看下来确实能够爽到。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补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画面非常精美,剧情和节奏和人设却都无感。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6 / 标签: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剧情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9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本季度唯一意外之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补标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补标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0-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一部绝赞的深邃黑暗童话,不过乱序的叙事个人而言不喜。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2-4-13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妹控 兄妹
崩崩崩崩崩…原作看到最后,还可以吧。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9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5-1 / 标签: 搞笑 恋爱 兄妹 轻小说改
已经忘了究竟是三刷过还是四刷甚至五刷俺妹动画了...总之每当我生活中遇到不称心如意的事情而想寻求释怀,那我很有可能就会在旧番列表中点开一集俺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5-1 / 标签: 恋爱 搞笑 兄妹 妹控 轻小说改
看此作的观感取决于是否妹控。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6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战斗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6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战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穿越
剧情与展开节奏近乎完美,受部分人诟病的结尾至少之于个人也没有感到丝毫疲软颓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