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7-9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TV 奇幻
把男主当弱智看还是勉强能看下去的,说实话,我能追下去的动力只有萝莉老师了//久野美咲配的萝莉老师太可爱了,加两分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StudioKAI TV 异世界 HORNETS 奇幻
爽剧就是这样,看完你除了觉得爽,什么都没剩下,不过oped不错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异世界 战斗 龙傲天 奇幻
如果能打0分我一定给0分,这番是第一次让我感觉女主画的好看为毫无观感的,隔壁魔法师黎明期我看着最起码还能下个饭,吃饭的时候我连打开这个的欲望都没有,整个剧情完全意义不明,哪怕是到了高潮的穿越部分依然意义不明,还不如在新时代装逼呢,我如果有一本这种书,我想我真的回拿来当厕纸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13 / 标签: 2022年1月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后来男主生孩子的本领很强,别的没了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9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MAHOFILM 奇幻
第一集第二集时看的很惊艳,一股子20年前老动画的醍醐味,再加上女主现实世界中的经历很有代入感,看的我很共情,可是后来越来越拉受不了,战斗还不如全砍了只放日常部分,和盾妹、能力平均值、活了300年的凸酱比还是差的远,但是看在前两集的惊艳上给7分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56漫画改
- 53轻小说改
- 41异世界
- 35奇幻
- 29战斗
- 27恋爱
- 25搞笑
- 20日常
- 20漫改
- 182023
- 162021年10月
- 15校园
- 13A-1Pictures
- 12轻改
- 122022年4月
- 11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原创
- 102021年7月
- 10治愈
- 102023年4月
- 102022
- 102022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7穿越
- 7科幻
- 6热血
- 6冒险
- 62021
- 6龙傲天
- 6J.C.STAFF
- 5OVA
- 5悬疑
- 5SILVERLINK.
- 5续作
- 5OLM
- 5CloverWorks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剧场版
- 42023年1月
- 4WITSTUDIO
- 4泡面番
- 4游戏改
- 4续集
- 42021年4月
- 4StudioPierrot
- 42021年1月
- 3SHIN-EI
- 3MAHOFILM
- 3小说改
- 3ufotable
- 3推理
- 3悠木碧
- 3剑风传奇
- 3SUNRISE
- 3SevenArcs
- 3WEB
- 3KINEMACITRUS
- 32023年7月
- 3JOJO
- 3高达
- 3StudioBind
- 3机战
- 3魔法使的新娘
- 3凤傲天
- 3MADHouse
- 3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