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家庭喜剧
作为一部合家欢动画,作画不崩,人设不崩,主线剧情有条不紊的在推进,剧情的开心程度够一家人在茶余饭后笑一下,我还有什么来给它低分呢,8分绝对是间谍过家家应得的分数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2022 JOJO 智斗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最后的看守主任篇全是bug,不过帅还是帅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JUMP 奇幻
真的十分的中规中矩,就硬照着漫画改,没一点新创意,作为别的漫改是加分项,可惜你是电锯人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佐野雄太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3-1-2 / 标签: Studio4℃ 2022年10月 2022 TV 大河内一楼 剑风传奇 佐野雄太 漫改 战斗 TVA berserk
从开始的一个人到加入鹰之团,再到以一敌百,再到离去,再到归来团长变为恶魔队友团灭还被当面ntr,每一幕都过于震惊,特别是最后的恶魔之卵篇我除了震撼找不到任何词来形容我的感受了,这就是剑风传奇吗,爱了爱了,8分好评奉上,期待下一季更加精彩的部分 -
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FLAGSHIPLINE GAL改 Graphinica 萝卜 西本由紀夫 浦畑達彦
emmm,都在踩,但我觉得还行,8分吧,看的很激动,不过好像故事没完结?怎么就24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TNK 奇幻 战斗
虽然肉番,但是卖肉都很有逻辑2333,整个世界观简单无雷,有个哥们说是重构了最经典的快乐说的可太对了,你仿佛在其他任何一部动漫中都能看到一些类似的元素,但组合到一起没有狗血、尴尬、让人感觉弱智到不行的龙傲天装逼犯,只有最简单但是最纯粹的快乐,那它就已经足够成功了,8分奉上,期待第二季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校园 巨乳 Engi 续作
有点无聊说实话,一级的故事完全可以压缩到一集,而且俩人的关系还是毫无进展,那只能说又浪费了人生的13✖️20分钟时间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萝卜
第一季的展开来的稍显缓慢,像铁血的第一季已经杀得白热化了,很大篇幅去讲了稍显弱智的商战和学院篇决斗,甚至大部分机战的作画资源也在这,目前来讲没看到啥效果,但是名梗倒是又创了不少,黑丝白毛新娘女二也很好磕,等第二季展开了再综合谈,目前只能给7分,另外音乐减一分,一点都不燃,这搁铁血已经孤儿泪了。 大河内牛逼!!我说怎么一直没番茄酱,是在最后一集整了这么一手,感觉女主妈在想办法引导女主,让女主变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Nexus TV 战斗 中二 奇幻 中西和也
装逼的很爽,但依然是没有脑子的装逼,男主跟言灵似的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56漫画改
- 53轻小说改
- 41异世界
- 35奇幻
- 29战斗
- 27恋爱
- 25搞笑
- 20日常
- 20漫改
- 182023
- 162021年10月
- 15校园
- 13A-1Pictures
- 12轻改
- 122022年4月
- 11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原创
- 102021年7月
- 10治愈
- 102023年4月
- 102022
- 102022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7穿越
- 7科幻
- 6热血
- 6冒险
- 62021
- 6龙傲天
- 6J.C.STAFF
- 5OVA
- 5悬疑
- 5SILVERLINK.
- 5续作
- 5OLM
- 5CloverWorks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剧场版
- 42023年1月
- 4WITSTUDIO
- 4泡面番
- 4游戏改
- 4续集
- 42021年4月
- 4StudioPierrot
- 42021年1月
- 3SHIN-EI
- 3MAHOFILM
- 3小说改
- 3ufotable
- 3推理
- 3悠木碧
- 3剑风传奇
- 3SUNRISE
- 3SevenArcs
- 3WEB
- 3KINEMACITRUS
- 32023年7月
- 3JOJO
- 3高达
- 3StudioBind
- 3机战
- 3魔法使的新娘
- 3凤傲天
- 3MADHouse
- 3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