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0-10
挺搞笑的,给个7分吧。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这感情戏未免有点太过单薄平淡了一点,整个剧有点像是在大段精彩打戏之间加水炖出来的东西,很难有情感爆发力。 (乙骨说完我们是纯爱之后,夏油那句那我是大义真的好小丑啊,不知道是不是演出的问题,那个场面在主角乙骨面前,夏油的大义表现出来真纯纯小丑,当场笑出来的程度)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0-9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10-10
最后拉了一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剧情还算有趣,卖肉卖的也很有特色,玩法多样。但是绘柄真的是崩成狗啊,好多地方完全没有修正,给不了更高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这剧场版有点太爆米花了吧,中间约尔扒飞机那段把我看懵了。 总体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叙事交代不清,反派动机叙述不明朗,推动剧情经常有种先射箭再画靶的感觉,推进特别生硬,反派完全工具人。说到优点,阿尼亚各种卖萌确实做的不错,作画优秀,属实是全家欢爆米花片。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7
太乐了,还是你抽象玩的好呀。对于这种纯搞乐子的番,制作组的思路很明确,就是演出上下功夫,玩各种各样的演出手法,不会让观众在一个接一个女友的攻势下欣赏疲惫,这点很成功。没给8分不是这番不行,主要这纯搞乐子的上限就在这儿了,演出做的再成功也很难突破既有故事框架限住的上限,乐完了没有进一步的挖掘。(大部分柄都挺好看的,但是主要角色一脸红那个上色是真的丑呀)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10-10
感觉像在反讽,有点意思。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终于完结了,算是做的很有自身特色的番剧了。(最喜欢梅贝尔!)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7分是打给最开始几集,确实惊艳,后面就开始无尽的回忆,不水不行,配上狗屎一样的深红色战斗滤镜,只会让人感到无限坐牢。 虽然知道是工期出了问题,但未免太可惜了,原作明明很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10-10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制作上中规中矩,但很多地方演出都会有巧思,为了避免把这种小单元剧做成流水账,已经相当突出了演出在这类搞笑番剧里的重要地位,有种看辉夜时演出花活不断的感觉,剧情重复度也不高,最终观感还是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