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6-5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日常
轻松质朴有想象力贯彻了整个片子。稍微有些遗憾对于DIY与近未来科技的冲突点到为止,台词重复DIY也略让人有些疲劳,不过本身的氛围已经足够让对上电波的观众觉得有趣,体会到做手工的成就感和美好了。美术风格和音乐也都很大赞。人设很加分,傲娇的布丁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漫画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制作投入真的蛮大…但最终也就普通得好看吧,情绪基本没怎么调动起来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小说改 2022年10月
相较僕爱叙事略微有些乱,突然插入平行世界的故事使得观影情感也不算连贯。不过男主对栞的情感和坚守还是很一贯且能打动自己的,只能说如果改善一下叙事节奏,多增加一些后期的男主与幽灵的互动,感染力或许能更好。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故事完成度还算可以,后半有被感动到。是不错的追番体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63原创
- 52漫画改
- 50国产
- 34SHAFT
- 33轻小说改
- 31TV
- 25百合
- 222023
- 16崩坏3
- 152023年10月
- 13恋爱
- 122023年4月
- 122023年1月
- 12A-1Pictures
- 11奇幻
- 11OVA
- 11小说改
- 112023年7月
- 112024年1月
- 10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2022
- 9物语系列
- 92021年4月
- 9搞笑
- 82019
- 82018
- 82022年10月
- 72016
- 72017
- 6SUNRISE
- 6Studio五组
- 62021年1月
- 6WITSTUDIO
- 6京阿尼
- 52013
- 52022年4月
- 5异世界
- 5游戏改
- 52021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5魔法少女
- 4动画电影
- 4魔法少女小圆
- 4OLM
- 4TRIGGER
- 4校园
- 42020
- 42022年7月
- 42024
- 4StudioBind
- 3宝可梦
- 3projectNo.9
- 32016年10月
- 3动画工房
- 3SevenArcs
- 3新海诚
- 3东映动画
- 3SHIN-EI
- 32016年1月
- 32013年7月
- 3Passione
- 3Production.I.G
- 3MADHouse
- 3光之美少女
- 3明日方舟
- 3LIDENFILMS
- 3Studi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