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东地和生的美术让整个作品的画面独特的工业风和幻想风有机结合起来,算是最值得看的一点。整个作品的立意也称得上是比较高且易懂的。 至于两极分化的剧情方面,只能说明明是很有指向性和象征的表达,却非得用一种抽风似的乱伦三角恋展现,甚至台词写得像噱头一样直,也不能怪观众不管背后的表达,只盯着这种剧情批判了。而且整体节奏和故事密度也确实把握得一般。 个人还是比较对得上这部的电波,且享受其沉浸感的。但冈妈的自嗨文艺作确实不适合这个时代和观众了,不过本身也不打算像冈花做成大众向就是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制作投入真的蛮大…但最终也就普通得好看吧,情绪基本没怎么调动起来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3 2023年10月
以为不会有太多想说,看着最后The End还是陷入了回忆。马莱篇从地鸣开始就像脱缰野马,虽然不乏传递婴儿名场面,但谏山创已经无法像前面一样精巧工整地把握细节了,而结局也相当难给出。 这个收尾在漫画我觉得糟糕,当动画补充了艾伦的塑造和与阿尔敏的对话后,我依然不可能满意。只是相对原来人设崩塌和感谢成为刽子手接受起来没那么突兀,想表达的纷争不会停止的虚无主义,希望人们相互理解的观点算清晰了一些。而指挥戴娜这种画蛇添足仍没删。只能说细节的改动能一定程度救观感,但救不了评价,这种荒唐的走向和结局依旧是兜不住前面的。 尽管如此也还算值得粉丝一看,且不论各方面制作均下了大功夫,毕竟今井有文和Revo都叫回来了,也就这样了,算是与观众一同为一段岁月收个尾吧。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63原创
- 52漫画改
- 50国产
- 34SHAFT
- 33轻小说改
- 31TV
- 25百合
- 222023
- 16崩坏3
- 152023年10月
- 13恋爱
- 122023年4月
- 122023年1月
- 12A-1Pictures
- 11奇幻
- 11OVA
- 11小说改
- 112023年7月
- 112024年1月
- 10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2022
- 9物语系列
- 92021年4月
- 9搞笑
- 82019
- 82018
- 82022年10月
- 72016
- 72017
- 6SUNRISE
- 6Studio五组
- 62021年1月
- 6WITSTUDIO
- 6京阿尼
- 52013
- 52022年4月
- 5异世界
- 5游戏改
- 52021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5魔法少女
- 4动画电影
- 4魔法少女小圆
- 4OLM
- 4TRIGGER
- 4校园
- 42020
- 42022年7月
- 42024
- 4StudioBind
- 3宝可梦
- 3projectNo.9
- 32016年10月
- 3动画工房
- 3SevenArcs
- 3新海诚
- 3东映动画
- 3SHIN-EI
- 32016年1月
- 32013年7月
- 3Passione
- 3Production.I.G
- 3MADHouse
- 3光之美少女
- 3明日方舟
- 3LIDENFILMS
- 3Studi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