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2-17 / 标签: TRIGGER
老一套的味道。没什么突破但在电影院看了个爽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良好的发挥,可惜还是沦为练手作了。记忆深刻的回数可能也就只有活动铠甲,屠龙,宝箱怪。可以归为不尽人意的改编,基本都在吃原作的底子,作为原作党的可能只能给6,+1留给优秀回,希望第二季更好些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6 / 标签: TRIGGER
演出音乐优秀,个人而言前六集就是巅峰了。可惜到后来也不过是台面上的棋子被人摆弄,感觉不符合trigger味作为废燃,David作为容器承载着他人的愿望走向毁灭也算是很好的衬托了cyberpunk的世界观了。Lucy的愿望也好,Maine的出路也罢,都只是上乘大公司给人们指出不可能达到的愿景罢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本想看原作的补完却变成了大杂烩。彻底的沦为了讨好粉丝的作品,属于是你想看什么就给你上什么//本来对于第一季高于第二季的评价主要来源于整体世界观和人物立体树立的非常明确和具体,完美符合我对于特摄大团圆下的社会问题讨论的盼望,缺点事整体配角和裕太的工具人化//前半段本应该作为裕太的主场来重新刻画人物并且引出全新的boss。可惜制作组并没有这样的魄力来劣化角色然后重新进行成长,导致前半演出和氛围埋下的伏笔变成了单纯的恋爱喜剧。后半段就进入观感疲劳的打打杀杀,对于boss设定和强行的剧情起伏设定是真的腻了,前半段失去的探讨空间在后半也不会得到缓和。本来温柔且一成不变的世界是完全可以对于boss和主角们进行更完整的刻画的//最后又是一波cp打斗乱炖,剧场版大半时间都浪费掉了。虽然作为粉丝确实看爽了,但没有和解狠不得打5分。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1原创
- 7京阿尼
- 7国产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3物语系列
- 3恋爱
- 3汤浅政明
- 3SHAFT
- 3轻小说改
- 3BONES
- 3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动画电影
- 2细田守
- 2里番
- 2吉浦康裕
- 2MADHouse
- 2OVA
- 2凉宫春日
- 2吉卜力
- 2校园
- 2MAPPA
- 1伤物语
- 1森见登美彦
- 1西尾維新
- 1动画工房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山田尚子
- 1森見登美彦
- 1冈田麿里
- 1群像
- 1夏目真悟
- 1Khara
- 1ReLIFE
- 1欧美
- 1Netflix
- 1异世界
- 1浦泽直树
- 1Type-Moon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青春
- 1搞笑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庵野秀明
- 1EVA
- 1GAINAX
- 1燃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战争
- 1怪物
- 1鹤卷和哉
- 1美国
- 1京都动画
- 1心理
- 1悬疑
- 1宫崎骏
- 1奇幻
- 1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