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1-8-22 / 标签: 欧美 1
最后简直就是升华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1-8-22 / 标签: 里番 1
制作不错,伪娘男主不是萌新,大小姐深藏不露,痴女属性还挺可爱。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8-21 / 标签: TV 1
看乐了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1-8-20 / 标签: TV 1
这么一想小时候不挑食跟着几位前辈补了不少少女漫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1-8-17 / 标签: TV 1
前三集还算可以,但后面瞎扯硬掰的展开堪称侮辱智商的典范//曲世爱媚到爆的演出有点顶不住b38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1-8-17 / 标签: TV 1
第一集赞爆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8-17 / 标签: TV 1
这剧情是溜大后写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8-15 / 标签: TV 1
日常还是生不逢时,这么顶级的演出放如今再大幅加上美少女贴贴戏份不得直接蹦上8.8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2 / 标签: TV 1
ep2“优越感”有被伤到//(轻度)草灰蛇线,伏脉千里。到位的悬疑氛围渲染,稳定的叙事节奏极其舒适,群像出演辅之以出色的人物塑造下真实再现现实社会的众生百态,多条线路靠小户川紧密联系起来环环相扣,惊艳的台词设计和最后的伏笔回收令人大呼过瘾,不得不惊叹完成度之高,欣赏故事的同时又不禁深思//单纯的伏笔回收我会给9星,但最后超神的落水演出让我改成10星//还是改9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1-8-11 / 标签: TV 1
一ノ瀬 晴才是最顶级の猎手哒!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8-9 / 标签: TV 1
s1槽点很多,迷宫后渐入佳境,角色刻画到位,尤其是麻子和雄二,完整讲完了一个故事,矮个子里吧高个儿吧,没啥可说的了//ed1摇的好带感//主线的各种情节有点扯,但也不讲究那么多了(我自己也想吐槽本人选择性带入标准┐(‘~`;)┌)许多s1无感的角色到s2渐渐地喜欢上了,循序渐进这一块儿做的不错。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4话 / 2016年4月28日 / 股野龍三
2021-8-8 / 标签: 里番 1
艹智障是犯法的 -
おね→ショタ←おね THE ANIMATION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太多秀太 / あざらしそふと+1「おね→ショタ←おね」
2021-8-7 / 标签: 里番 1
相位猛冲!//金毛精灵大姐姐x小正太,少见的不是兽人,满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8-6 / 标签: TV 1
作为一个gal改动画,在10年代gal改尽现颓势的情况下在同类型中做到了鹤立鸡群,一些情节非常有趣不至于无聊,男主是加分项,尽管是推土机但骚的一本正经,本作女主目前只有周防天音吸引到了我,ep3开头简直要笑死我//五人五线,我以为共通3集,剩余10集每人2集,结果“详略得当”吗?由美子线尤为不爽,缩成啥样....//共通观感最佳,满线一般,其他线我只能用扯来形容,逻辑硬伤过多,五星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