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2-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科幻
个人认为是骨头继星际牛仔之后有一部原创里程碑,各单元回是所有staff们智慧的结晶,作画个人认为骨头是嗑嗨了一个劲的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1 / 标签: SHAFT TV 原创 百合 致郁 猎奇
致郁系魔法少女的祖师爷,3集后的超展开及其惊艳,虽然不太喜欢shaft的演出风格但在这一步里收敛了不少,看起来没那么费劲了,也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作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治愈 原创 松尾P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10 / 标签: TV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Fortiche
游戏改动画近年的巅峰,3D动画的先驱者,摆脱了游戏改粉丝向的窘境,剧情虽然是苦大仇深的那种典型但其人物塑造堪称教科书级别,一集下来几乎没有无意义的分镜,打斗秒了如今一众同行,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松尾P
整体观感和完成度都高于一期,也给系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1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战斗
wit一战成名的作品,3d与2d人物的结合水平也只有ufo能掰掰手腕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TV davidproduction 战斗
jojo系列的巅峰,制作上分镜演出很强,很有代入感,打斗也是该系列作品的天花板,唯一不足是大决战时的修正摆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7-7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恋爱 轻改
J.C.的巅峰作//比起现在满大街的工业糖精,还是这种现实一点的青春恋爱校园剧适合我。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唯一一部看哭的动画,当年的京都确实无人能及。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12-30 / 标签: SUNRISE TV 搞笑
兼具质量与笑点的一期,虽然过了看这种动画的年龄了,但其中很多集数在优秀的剧情和演出下让人印象深刻,主线很违和但不尴尬,更喜欢许多原创或改编的欢乐支线。可以称得上搞笑漫改的一代经典,之后很难有作品能达到这种高度。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2-1 / 标签: MADHouse TV 漫改 科幻 战斗
疯屋偶尔诈尸超水平发挥(放在20年前那就是正常水平),分镜,演出,作画叙事都是顶级,观感优于电影版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本来以为有多厉害的,看完后也就那样吧...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2-1-31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恋爱 TV 松尾P
甜而不腻的恋爱番,看得人很开心,但3D部分还是欠打磨,另外主线回太少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石河P
被资本毁掉的第二季,给这分纯粹为了第一季,就当是给社内新人画师练手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TV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1-31 / 标签: TV J.C.STAFF 漫改 日常 治愈 松尾P
十分温馨的一部剧,且CG部分是本社负责的,明显好于死神少爷,三渲二也很精良,但企划本身经费给的不多,属于用有限的资源做出了不错的效果,另外铃木演出进步很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2-12 / 标签: J.C.STAFF 搞笑 TV 漫改 超能力 校园 藤代P
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战斗 科幻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2-1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意外的挺对我电波的一部作品。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2-2-1 / 标签: BONES 热血 TV 漫改 战斗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161TV
- 88漫改
- 82战斗
- 68J.C.STAFF
- 56轻改
- 51奇幻
- 41搞笑
- 30原创
- 25恋爱
- 23BONES
- 21热血
- 18异世界
- 17MAPPA
- 16铃木P
- 14藤代P
- 13松尾P
- 13剧场版
- 12后宫
- 11SILVERLINK.
- 11WITSTUDIO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A-1Pictures
- 8冈田P
- 8校园
- 8CloverWorks
- 8davidproduction
- 8日常
- 7百合
- 7MADHouse
- 4历史
- 4SUNRISE
- 4肉番
- 4超能力
- 3SHAFT
- 3推理
- 3TRIGGER
- 3TNK
- 3NOMAD
- 3石河P
- 3悬疑
- 3运动
- 3偶像
- 2猎奇
- 2松仓P
- 2冒险
- 2Passione
- 2催泪
- 2OLM
- 2ufotable
- 2OVA
- 2战争
- 1GeekToys
- 1LIDENFILMS
- 1大桥P
- 1StudioMIR
- 1智斗
- 1KONAMIANIMATION
- 1LapinTrack
- 1E&Hproduction
- 1Fortiche
- 1卖肉
- 1机战
- 1剧情
- 1亲情
- 1子供向
- 1穿越
- 1犯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