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8-3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军神
不是军宅,但是看的很过瘾,蛮棒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8-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看懂了又没看懂,但是感觉很爽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8-31 / 标签: LoveLive!
+1分拉拉人,+1分缪斯 中规中矩的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31 / 标签: 2021年1月 cygames TV
我不是跟着追完的,而是补完的 我不是很喜欢运动番包括传统热血番,这部作品我能看下去而且观感很好体感这个分数还是可以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8-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另类空想 轮回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第一集一直在想这个比到底在干嘛,后来无数次轮回让我明白了 也让“我”明白了明石的重要 小津你不去搞“我”你干啥都是人才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8-3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那种氛围渲染的超级棒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3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原创不烂我就很乐意给高分,更何况佐贺很有趣 最后一集给我看麻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8-3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2018年1月 TV
当初追番的时候对上电波 跟朋友一起追,爆聊 情绪宣泄很到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8-3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轻百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萌系
就好这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3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摇曳露营△
让人向往露营(然后发现自己是个穷逼嗷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31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2018年10月
噱头很到位,反套路很有趣,就看完第二季反观第一季来说,人设的内涵也很足 成功的动画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8-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对上电波之后感觉就像在坐过山车 私心是可以给9.5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31 / 标签: 热血 汤浅政明 乒乓
带感,即使画风不太喜欢但是就是让你爽到 -
弹珠传说 弹珠传说
52话 / 2010年 / 朱珂 / 申琳、谢炎铮、姜维
2021-8-31 / 标签: 国产 热血 童年补完计划 ed好听
童年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妹子还是童年女神,还记得ed很好听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8-31 / 标签: P.A.WORKS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人很感动,下乡工作做的不咋地 但是我很喜欢打工三部曲,所以姑且给高点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8-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0月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恋爱
书粉,平坂读难得没恶心人好好把螃蟹公安排了 op,ed都喜欢+1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虽然剧情紧凑但是还是不用暂停能看明白(细看得配合弹幕暂停了 京吹真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2-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丸户史明 后宫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1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虽然标签是妹控,但是真的是第一次从这里了解了很多关于宅文化的知识(秋叶原变成了圣地)反而妹妹相关感觉讲的就还行吧,叔叔天天臊皮-1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8-31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索菲很可爱 当年还能看到萌系动画,最近都看不到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8-31 / 标签: 搞笑 纯爱 月刊少女野崎君
搞笑和恋爱都做的很好,但是某个疯批用力过猛看的有点不适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A-1Pictures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虽然剧本不错,但是能让剧本上一个高度,ed功不可没
看过的标签
- 23百合
- 18原创
- 16搞笑
- 15TV
- 15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4京阿尼
- 12日常
- 11漫画改
- 11剧场版
- 8偶像
- 7萌
- 7P.A.WORKS
- 7治愈
- 6恋爱
- 6后宫
- 6动画工房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MADHouse
- 52018年1月
- 4萝莉
- 42019年1月
- 4SUNRISE
- 4白箱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萌系
- 3泡面番
- 3MAPPA
- 32018年4月
- 3cygames
- 3轻百合
- 32021年1月
- 3妹控
- 3校园
- 32018年10月
-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32018年7月
- 3汤浅政明
- 2音乐
- 2职场
- 22017年10月
- 2几原邦彦
- 22017年4月
- 2里番
- 2SHIROBAKO
- 2森见登美彦
- 2水岛努
- 22019
- 2LoveLive
- 2天降之物
- 2热血
- 2LoveLive!
- 2游戏改
- 2轻改
- 2京都动画
- 2青春
- 2燃
- 2虚渊玄
- 2Studio五组
- 2推理
- 22020年4月
- 2轻音
- 2伪娘
- 2K-ON!
- 22021年4月
- 22022年10月
- 2我的后宫很多
- 2催泪
- 2古川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