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8-31 / 标签: LoveLive!
+1分拉拉人,+1分缪斯 中规中矩的动画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1-8-31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黄金拼图
优秀饲料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1-8-31 / 标签: J.C.STAFF 美食 松岡禎丞
设定很有趣但是后面越写越无聊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1-8-31 / 标签: 白箱 P.A.WORKS Exodus! 武藏野
因为我是白箱厨所以给你这个水平把,毕竟就一集 不过展开蛮有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8-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SHIROBAKO
虽然是群像剧,但是每个人的个性都让我印象深刻 姑且不提有关动画制作的有关内容,单是剧情节奏的紧凑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让人立马明白动画制作是多么紧张的一个工作 除了重复刷的时候看到的上色错误等问题以外是一部完美的动画,最爱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8-31 / 标签: 搞笑 纯爱 月刊少女野崎君
搞笑和恋爱都做的很好,但是某个疯批用力过猛看的有点不适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31 / 标签: 热血 汤浅政明 乒乓
带感,即使画风不太喜欢但是就是让你爽到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3-5 / 标签: 治愈 百合 萝莉 芳文社 萌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稳稳定定的萌系动画,很舒服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8-31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情怀+1分,但是制作只能说就这样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1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感觉剧情还不如前一季,当初勉强看完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31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剧场版
和本体一样让人感到可怕,不过本体感觉更神秘一点(再加上当初可是毫无心理准备吃了三集杀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1-8-3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脑内选项 后宫
古老的校园后宫了,很搞笑很有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8-31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J.C.STAFF
毫无疑问炮姐是这部番的主体足够让人喜爱,背景也足够完整有趣 ,喜欢是必然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8-31 / 标签: 轻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画风吃不住,感觉也带入不进去,没办法进行思考 勉强看完感觉一般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1-8-31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我的后宫很多
情怀+1分,其他平庸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8-31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花田十辉
梦开始的地方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8-31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原创 燃
我是冲着少女去的,但是看完之后直呼nb 不是军迷也能很被吸引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31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中规中矩的轻改,剧本本身的问题难以通过其他手段解决,但是六花很萌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8-31 / 标签: 青春 校园 氷菓 推理
原作书粉,京阿尼的动漫化也很顶尖,oped也都挺好听,但是总是有奇怪的人当作情头-1分(真受不了。。。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1-8-31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星游记 燃 诚意之作
小时的良心作,给当时的我深深的震撼 op也挺好的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1-8-31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轻小说改
当初入坑作,现在看来emmm,情怀+1分吧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31 / 标签: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死妹控 原创动画
几原邦彦这种风格我可太爱了,逐步的展开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 其实我对最后的内核有点不喜欢,9.5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8-31 / 标签: 笨蛋 搞笑 闷声色狼 秀吉 伪娘 瑞希的料理 大沼心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第二季延续第一季的搞笑,现在想想很多梗(秀吉,fff,银链和大沼心与轻改×)都是从这里发扬光大的
看过的标签
- 23百合
- 18原创
- 16搞笑
- 15TV
- 15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4京阿尼
- 12日常
- 11漫画改
- 11剧场版
- 8偶像
- 7萌
- 7P.A.WORKS
- 7治愈
- 6恋爱
- 6后宫
- 6动画工房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MADHouse
- 52018年1月
- 4萝莉
- 42019年1月
- 4SUNRISE
- 4白箱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萌系
- 3泡面番
- 3MAPPA
- 32018年4月
- 3cygames
- 3轻百合
- 32021年1月
- 3妹控
- 3校园
- 32018年10月
-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32018年7月
- 3汤浅政明
- 2音乐
- 2职场
- 22017年10月
- 2几原邦彦
- 22017年4月
- 2里番
- 2SHIROBAKO
- 2森见登美彦
- 2水岛努
- 22019
- 2LoveLive
- 2天降之物
- 2热血
- 2LoveLive!
- 2游戏改
- 2轻改
- 2京都动画
- 2青春
- 2燃
- 2虚渊玄
- 2Studio五组
- 2推理
- 22020年4月
- 2轻音
- 2伪娘
- 2K-ON!
- 22021年4月
- 22022年10月
- 2我的后宫很多
- 2催泪
- 2古川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