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澜映 绘梦 治愈 2021年4月 悬疑 时光代理人 奇幻 穿越
正常评分7.6叭;前5集的故事聚焦的几个背景是日漫不会拥有的独特视角,所以额外加分;最惊喜的是悬疑部分,虽然套路不算新,但逻辑可以自洽且成功勾起了我的胃口,10&11结尾处理很好:)唯一可惜基本上所有故事都有煽情过度的情况,反而略显矫揉造作了;op和ed稀饭 -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1-11-17 / 标签: 国产 恋爱 性转 漫画改 2021年4月 搞笑 国创 漫改 2021 中国 WEB 纸飞机动画 3D 4月 狗粮
我就知道这种评分的人肯定少哈哈哈哈哈。别的不说,冲着我考试周实在没时间浪就刷一集放个松,掐头去尾十几分钟还不用费脑子,不想追正经剧情的时候可以一冲lol。srds这3d看着确实有点太贫穷了lmao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催泪 漫改 奇幻 2020年10月 津田健次郎 大今良时
7.3;奔着催泪和设定来看,确实有泪点但依然有煽情过度的嫌疑,设定的成长线有点像violet但是完全没有后者好哭,画面也打不过;主角牙牙学语的时候感觉很别扭;主线不吸引人;可取点是故事比较完整,设定“可以变成遇到过且已经死去的生物”有点新颖,画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9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战争 長谷川育美
冲着设定和泽野弘之来的;有点低开高走的感觉,前面剧情没什么吸引力,中间隔了半个月没看,最后一口气看完的,但是剧本整体依然拉胯;白色人种和有色人种的阶级冲突展现太少了,让人很难感同身受男主等人的困境与愤恨,反而觉得白色人种的高层都是群脑子有坑的;战争的残酷基本流于表面,战斗画面乱七八糟的;好在九十集的优秀文戏演出救回来了不少,+0.5;ed喜欢~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奇幻 悬疑 漫改 大橋一輝
设定新颖;世界观铺开时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前面故事还蛮有吸引力的,有点悬疑的味道;然并卵,最后三集赶着去投胎嘛……梦回梦幻岛二期,一看制作公司好家伙又是cw,累了毁灭吧赶紧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9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TV 僵尸 续作 境宗久 治愈 日本动画
7.6;带电live可太生草了lmao;舞台演出好像比第一季少(?因为非偶像宅所以反而很喜欢夕雾的身世那两集;偶像番里最欢脱的,欢脱番里最热血的;本地宣传力度max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 凤傲天 轻改 奇幻 石川由依
害……没啥好说的,标准龙傲天异世界番,实在无聊的时候拿来下饭的lmao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动物 群像 日本动画 剧情
悬疑也可以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完成叙述;再一次证明了剧本的重要性,即使画面没有那么精致震撼,但好的剧情骨架+舒适的叙事手法便是最美味的entrée;观看时细碎的烟火感和中年人生活的无力感交织,辅以信息量爆炸的悬疑,产生了其妙的化学反应;最后一集过于优秀的表演与出人意料的反转+1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Production.I.G 续作 忧国的莫里亚蒂
7.2;一期的毛病二期还是没改,但是有两个演出还算不错的地方,加0.2分;结尾太过仓促,给人一种“说什么改变世界结果就这”的感觉;逻辑还是有bug;对所以没错和一期一样打7分就是单纯因为女性向恶趣味满足了(逃x2 结尾硬是让我一个不看bl的人磕到了lmao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哥斯拉 科幻 特摄 高桥敦史 SF
7.7(为骨头社优秀的制作和橘子的3D额外加了0.5);这种明明知道它在胡扯,但是胡扯中又带着诡异的理科逻辑让人想起了看石头门的感觉,理工气息拉满;可惜的是后面设定的繁琐与生涩的名词开始喧宾夺主,压过了剧情,文戏也略显冗长让人疲倦
看过的标签
- 110TV
- 101漫画改
- 73漫改
- 44原创
- 41恋爱
- 40搞笑
- 37奇幻
- 33校园
- 32剧场版
- 30国产
- 28战斗
- 23悬疑
- 23轻小说改
- 20热血
- 19治愈
- 192019
- 162021
- 15轻改
- 14日常
- 14推理
- 14OVA
- 132017
- 13小说改
- 13MADHouse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2020
- 11WEB
- 11百合
- 11进击的巨人
- 11A-1Pictures
- 112018
- 10WITSTUDIO
- 102021年4月
- 10MAPPA
- 9J.C.STAFF
- 92022
- 9BONES
- 9ProductionI.G
- 9中国
- 9青春
- 92020年10月
- 8京阿尼
- 82016
- 8CloverWorks
- 82021年1月
- 8动画电影
- 8童年
- 8催泪
- 7能登麻美子
- 7studiodeen
- 7欧美
- 7花泽香菜
- 7续作
- 7国产动画
- 7OAD
- 72017年7月
- 6Lerche
- 6泽野弘之
- 6绘梦
- 62023
- 6乙女向
- 6少女向
- 6偶像
- 6超能力
- 62019年4月
- 6中村悠一
- 6荒木哲郎
- 62015
- 6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