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2-4 / 标签: BONES 2011 小说改 基 TV 科幻 反乌托邦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0-3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轻小说改 TV 2016 pako 悬疑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0-9-22 / 标签: 梶浦由记 XEBEC 石田彰 皆川纯子 漫画改 TV 2009 奇幻 望月淳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3 / 标签: 2023 科幻 Netflix 漫画改 河口俊夫 WEB 浦泽直树 菅野祐悟 StudioM2 MAPPA
前面悬疑还挺有气氛吧(主要也有关于盖基特的秘密的解密)看到最后确实有被underwhelm到(最后一集还在慢悠悠铺垫信息orz)杀七个机器人的主线的真相也很无聊,在我心目中很会呈现气氛的浦泽也没做到show don’t tell呢,一直复读仇恨 悲伤…阿童木最后的活跃也有种事到如今感。倒是不后悔看了吧,有点好奇原作了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2003 岩崎琢 战斗 奇幻
人设、生动的表情和流畅帅气的操纸战斗场景和岩崎琢的配乐都让我爱惨了,a part前13集体验极佳,三姐妹和ne老师性格都很出彩可爱,感情戏也真挚。前作两位女主上线之后跑起主线有时拖沓得让人烦躁,反派棋下得比较大但两位反派角色都各有狠辣和坚持的地方我倒是算喜欢。原本担心烂尾但这个收尾也算及格啦,三姐妹身世的秘密我个人来讲觉得挺有趣的,也算解答了对她们能力的伏笔;此外朱尼亚困太可爱了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穿越 奇幻 TV WHITEFOX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9-22 / 标签: GAL改 TV 2007 校园 三角 恋爱 TNK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1-3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有点get不到,最开始还以为是当模型师宣传片(?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 TV 夏目真悟 奇幻 青春
如果让我抠细节和设定可以说是完全一头雾水的存在主义谜语人气氛片,但是气氛和idea挺喜欢的并且不难get,只是不禁感叹令和原创动画对其逃避弱气系男主还真是十分温柔..前期把路人弄得很low来讲道理让人厌烦,越到后期人物越精简、对不同世界的幻想越天马行空,情感浓度越高,配上这样饱和度高的画面和流畅的演出就更合适,所以是那种需要坚持一下的片子.....还有大狗狗学长可爱!猫猫们可爱!!它们都有自己的独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 Marvel SONY 3D
首映时看了一遍前两天飞机上又复习了一遍还是很喜欢,visuals满分太适合表现不同宇宙的蜘蛛了(以及飞来飞去!),黑人文化融合得也特别好。到最后父爱如山的剧本有点看不懂不过瑕不掩瑜! -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漫画改
人生中最坐牢的35分钟.wav,压缩鸡汤真难喝,辅助线不擦的角色style说实话也不大欣赏。雪景背景画得好看加一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赛表现得激烈好看就很厉害!喜欢リョータ主线把比赛情绪穿起来,尤其是回冲绳那段…看得我也想去冲绳了。看足球的经验帮助我看篮球,但是最后樱木伤了一直不下去那段作为足球观众看得很困惑,影响了体验...此外事先不知道是3d有点吓到,但看到后面也不太违和了(2d派的高评价desu -
飞行的水手 The Flying Sailor
2022-06-15 / Amanda Forbis、Wendy Tilby
2023-2-18 / 标签: 短片 2022 欧美
既然1分字面意义是不忍直视…我做错了什么要看老白男的dick乱飞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6-10 / 标签: 偶像 2011 TV 热血 神前晓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游戏改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10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TV 60年代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2-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三角 2008 校园 恋爱 TV 冈田磨里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5-7 / 标签: 2022 pixar 剧场版 欧美 迪士尼 青春
有些失望,很多点子很不错(尤其喜欢最后妈妈和姥姥generational trauma把小熊猫都放出来的部分),和小姐妹们的感情好多时候也蛮好的,但是太多出戏剧情了……以及小熊猫也不够可爱(。)总之正因为好的部分足够独特,才觉得整体感情粗糙得可惜。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2-9 / 标签: 2011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