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2-2 / 标签: 漫画改 2009 BONES TV 荒川弘 热血 战斗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2-2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2007 原创 战斗 奇幻 TV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2003 岩崎琢 战斗 奇幻
人设、生动的表情和流畅帅气的操纸战斗场景和岩崎琢的配乐都让我爱惨了,a part前13集体验极佳,三姐妹和ne老师性格都很出彩可爱,感情戏也真挚。前作两位女主上线之后跑起主线有时拖沓得让人烦躁,反派棋下得比较大但两位反派角色都各有狠辣和坚持的地方我倒是算喜欢。原本担心烂尾但这个收尾也算及格啦,三姐妹身世的秘密我个人来讲觉得挺有趣的,也算解答了对她们能力的伏笔;此外朱尼亚困太可爱了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记 坂本真绫 战斗 恋爱 奈須きのこ 2007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9-22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战斗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记 ufotable 坂本真绫 2007 轻小说改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2-4 / 标签: JUMP 热血 战斗 2002 漫画改 童年 TV StudioPierrot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2-4 / 标签: JUMP 搞笑 热血 2006 漫画改 战斗 TV 治愈 杉田智和 SUNRISE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成田良悟 A-1Pictures TVSP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 奇幻 战斗
反正我好久没看fate系列觉得这么有趣了(成田设定这一组组的蛮有意思。)闪闪和小恩打得那一架也既有表现力又清爽,作画上也复原了森井的美丽人设,期待TV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10-3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画改 樱井孝宏 战斗 川井宪次 TV 2016 小学馆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2000 MADHouse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无牌(cv坂本真绫)又好看又好听,让小樱表白的剧情有点拖沓,但是配合无牌的双线叙事还是挺有趣的,最后虚无抱着爱就变成希望了也很点睛!让大家都出场了一遍也很开心,给老tv作结尾还是不错的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BLEACH TV JUMP 战斗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本来觉得很纠结打分,毕竟剧情本身肯定没有能拿去和路人力荐的程度,但是又想到系列作嘛本来就很难分开看,只要是对死神感兴趣/喜欢过,那这个改编水平绝对是很推荐的!打戏都挺出彩,此外单独夸一下一护脸部作品修得太好看了孩子很满足(xx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3-1-14 / 标签: 梶浦由记 百合 TV 2001 战斗 原创 真下耕一 BEETRAIN
为了梶浦的ost来看的,音乐这点肯定满足了。喜欢充满艺术感的镜头构图和光影,故事线中期比较弱,但后期主线反而和古朴的感情戏很搭,女孩子们画得也可爱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3-6-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战斗 相田裕
7.5,最出彩的是bgm和cast(乔瑟李舜生满分!) 但是想到第十一集对名场景的改编还是涨到了8分。对tv原创部分评价一般,但是长篇漫画改成13集气氛做得这么好还是挺不容易的,毫不吝惜的悠长镜头,酣畅淋漓的枪战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0-9-22 / 标签: 恋爱 战斗 Type-Moon 梶浦由记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坂本真绫 2009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19 / 标签: JOJO 2018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第一次看jo,好看!角色塑造上几句话就能立起来,主角团也都很讨喜,战斗看大家如何用替身能力就像看野吹花式视频一样很有创意,经常觉得一集不够看。看之前觉得很多名台词演出很梗,但在剧里这种舞台剧式的演出反而很有表现力,喜欢。开始死人之后剧情意外得很正统王道,倒也不能说失望吧但确实以为会再出乎意料一点。原本觉得给到8分,但想到现在能让我觉得不够看想一直看下去的长篇动画也不多了就还是加半颗星吧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8 / 标签: 青崎有吾 推理 悬疑 2023 TV 小说改 LapinTrack 畠山守 奇幻 战斗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9-22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战斗 轻小说改 剧场版 Type-Moon 坂本真绫 梶浦由记 ufotable 2008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0 SUNRISE JUMP 杉田智和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足立慎吾 日常
6.5分,主线实在是无语,放弃思考看得还算开心吧(相比于其他让人无法放弃思考看得开心的片子还是好点),不得不说女孩子画得真对胃口。此外gay的部分做得很正式很真情实感这一点让人挺有好感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9-22 / 标签: 漫画改 2011 TV 战斗 asred 惊悚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