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2004 奇幻 恋爱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0-9-2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天门 2004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1-2-2 / 标签: 百合 SUNRISE 梶浦由记 2004 原创 校园 TV 中原麻衣 奇幻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3-4-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2004 原创 人生 山本精一 菅野洋子
前面充斥着男臭味的部分也太长太难忍了,不过(表现力、剪辑、作画…各种角度上)发疯的部分很独特画得很厉害,错过会可惜。姐姐的故事线让整体提升了不少观感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2-9 / 标签: 2004 柯南 推理 剧场版 原创 TMS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12-19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心理
好看,喜欢结尾天马终于放下十字架的回环,约翰也真是个独一无二的“反派”角色…浦泽塑造配角真的蛮厉害,动画改编得也特别优秀,运镜和音乐把悬疑恐怖anticipation气氛渲染得很好。中期线有点乱,但后期开始twist每个都很精彩,看到记忆、完全自杀和原谅这两个概念时真的蛮震撼…ヨハン、素敵な名前なのに。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24-2-14 / 标签: 百合 真下耕一 2004 梶浦由記 TV 原创 BEETRAIN 战斗 黑田洋介
「貴方はパンドラのホセキ、優しい人殺しい。私は、真実が触れた時の痛み」很多地方很神棍的一部,但黑田很多台词写太好了。从中后半开始几条线开始往一起圆时让人很兴奋,但最迷人的果然还是madlax这个角色了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