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30 / 标签: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TV 2011年4月 游戏改
说实话,在已知BE和高评价上给了我十足的惊喜。前期在的铺垫有条不紊,后期在展开优秀的同时也十分精巧严谨,完成度极高。此外基本上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篇幅分配适当,切合了轮回的设定。上一次有这种精巧感的是吹二。设定清晰明了,六边形战士。很二次元的片子?但是那也改变不了好看的事实。有些地方煽情过了,作画不太强(不太重要),光影很好但是太暗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TV 轻百合 芳文社
还是客观的评价一下本作。总体来说是八分的水平。首先本作的原作底子算不上很强,但是制作组用演出把作品上升了一个台阶,而且二创确实上大分。但是算不上惊艳的歌曲以及oped着实令人遗憾。和辉夜3对比,一个有着烂尾的debuff,一个原作一般,但是在每一集水平都很优秀的前提下,同是神回辉夜的明显强,而且三季的厨力分毫不减,我认为2022最佳名副其实。(个人认为少歌剧场版比滚强,不过滚观众多,门槛低,算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2-10 / 标签: 恋爱 2018年10月 TV 心理 卷心菜
很有意思的,精巧的恋爱片,但是百合的属性不太强,男女也行,而且有时候女女贴的有些生硬。本作关于心理描写和角色塑造很有意思,很值得分析,尤其是you的挣扎,其他方面在除了作画上都有不错的水平。除了作画的无比辣跨,我觉得这份关系有些病态,它是建立在灯子的极度自私和you的烂好人基础上的(可以说是掰弯),之所以可以成无非是因为告白后还有后续。灯短发和you放下头发真的好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3年4月 幼女偶像 偶像大师 铁窗P
用吓唬人的演出也无法掩盖剧本的贫瘠,对idol的诠释和理解也没有什么新东西,神回不如本家,作画甚至不如灰姑娘(创新也是)严厉批评live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2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有一两集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