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1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最后几集有八分的水平,而前面只能说还可以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作为出圈式轻改算是比较优秀的,但是说实话有一种以虐主角为乐的感觉,本身的剧情还不错,但是设定不是很完善,人物上如果没有第二季那么只有雷姆是相对完整的。oped还可以,完成度不如素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1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还是很有意思,厨力也很够,穷,太穷了。观感差一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2-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异世界的代表作,搞笑类的一流选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2-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维持了原来的水平。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1-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还是可看的一部,当时的设定算得上是新颖的,本身的编排也还可以。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2-12 / 标签: 2013年1月 魔王勇者 轻小说改
水平还不错的轻改,各方面都还不错,故事也比较有意思(补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有一种被续作衬托的美。画风不是很美型,但是第一季在叙事和改编上明显更加优秀,也算是校园类的代表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团子社有些那啥,勉强及格,但是到了天桥,到了自拍,到了点题,或许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画风上大分,oped还不错,剧情问题也不算大,但是有一种中庸的美,唉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说实话改编只能说和原作卧龙凤雏,图一乐的番剧没必要要求太多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每个方面都是普通的轻小说水平,没有什么亮点的伪后宫番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本质还是装逼爽文,制作也不太行,普普通通的厕纸罢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有些恶心。再梳理一下感觉人物塑造简直就是一团乱麻,男主对女主简直就是硬凑的,最后强行和女二幽灵发糖更是令人气愤。。偏偏女二还是塑造最好的,全是私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非常有意思的剧情,恬淡的风格和想象力很吸引人。但是制作的太弱了。而人物上班长很强,其他就难以共情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10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还是做得不错忠实于原作的轻改。各方面也没有明显辣跨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1-10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各方面都比较平庸,我对枪也不太懂,没有什么新东西,角色设计也不够两眼,悬疑戏码也一眼丁真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10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我其实觉得剧情上比第一季更加有新意的,不过不是王道的剧情,更像是对已有世界观的开阔。至于动画本身,我有些遗忘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9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就算抛开chapi和tt不谈,这一季也是非常优秀的作品,if线万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情非常新奇有创意,人物还行,大概可以记住,但是卖肉的成分有些多,设定上还可以,尤其是色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优秀的轻改.但是剧场版太强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传统异世界网游文,各方面都比较(补标)普通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烂俗,无聊,没有新东西(补标)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听乐的(补标)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