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将棋 漫改
一言以蔽之,非常细腻的一部番。第一部主要是在大致搭一个舞台,勾勒一下人物,目前还是可以的。个人比较喜欢岛田的那集(回忆),还有姐姐这个人物塑造的很出色,很有魅力。一部标准的治愈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将棋
比第一季强一个档次。演出的想象力和多样性大大提升,情绪渲染有好几集非常惊艳,人物塑造更加立体,还有莫名其妙的CP味,还有校园霸凌的部分也算是标准答案吧。可以说是无死角的强,可惜的是有一些坑没填上吧,还有单集之间的联系一般。感觉是京吹Pro Max吧。86左右吧,9多8少,四舍五入。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作为序章确实还不错,氛围感营造的很足,画风有了很大的改变,另外感觉角色和背景非常不搭调。但是还是不错的水准,开头的倒叙也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中间篇章,主线非常明确,战斗部分认为也是一流水准,和班长的对话也营造的很好,但是中间的卖肉说实话有些油腻。认真看的话,很大意义上都是骗人的废话,不过对垃圾君的心理描写补完了人物形象。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最后一篇,说实话确实是最好的一篇。作为动画观众,在知道结局的情况下确实让人出乎预料。前半段的浪漫风格令人陶醉,中间部分虽然一开始的卖肉有些不适,但是后面的战斗部分确实非常好笑(乐)。后半段有回归严肃,又点题,完成度很高。其他方面,除了一如既往的物语风格之外,对于垃圾君和忍的塑造也很不错,主题明确。可惜的是班长和咩有些扁平和工具化了,最强的物语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很不错的续集,观赏性拉满,完全超越tv版。但是说实话有些地方比较多余,而故事架构对比本体还是逊色不少,毕竟设定已经完成了。不过作为焰火的外传确实满昏,同时也很好的为tv作出了补充,8分封顶之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20 / 标签: 新房昭之 化物语 SHAFT
可以说是轻改的标杆了,非常好看,六边形战士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11 / 标签: 虚渊玄 梶浦由紀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被透完了,还是很强。中间部分的渲染和展开很强,(4一直到10话)首尾还是有点勉强。任命题人物都是一绝,尤其佩服qb和焰火的塑造,非常扎实的好作品,如果画风更精致就好了(粉毛哭和邪道cp狂喜)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