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我认为是纯恋爱喜剧的上限,循序渐进的剧情和惊为天人的表现手法决定了它的高度,强者处处是惊喜。这部作品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所以10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9-26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J.C.STAFF 校园
所有的,之前没有体会到的情感在最后喷薄而出,震撼。音乐功不可没,画面有点可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2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个人四月观看最佳,平衡性非常好,非常喜欢美术和内容编排。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相当好看的作品,作为我的启蒙作品成功把一个小故事讲好,有搞笑又有温情,不过制作有限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2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花田十辉
前面还可以,有一种初中生特有的尴尬美,音乐强,但是人设不敢恭维,油。剧情后面沦为单纯的贴贴了,我觉得烂尾。。萌子比女主可爱多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音乐 校园
其实原作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京都的改编很优秀,尤其是奔跑的那一段很不错,但是我对低情商的丽奈不太感冒,而且铺垫的部分很多,拖累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10-17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4月
低配辉夜(动画)剧情普通,不如辉夜有冲击力,人物魅力不突出,扣一分,制作组也有些摸了,扣一分,:就算是辉夜也只有九分,所以只有七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说实话改编只能说和原作卧龙凤雏,图一乐的番剧没必要要求太多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