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20 / 标签: 国产 漫改 一人之下
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在制作上面完全赶上了日本同行,前半段不错,但是后半段谜题的揭示还有马的塑造有些虚了,10,11集很不错,还是有些小缺憾,可以说是在国漫中相当优秀的存在。给我蒸!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将棋 漫改
一言以蔽之,非常细腻的一部番。第一部主要是在大致搭一个舞台,勾勒一下人物,目前还是可以的。个人比较喜欢岛田的那集(回忆),还有姐姐这个人物塑造的很出色,很有魅力。一部标准的治愈作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日常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京阿尼
- 10J.C.STAFF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2023年4月
- 6TV
- 6芳文社
- 6欧美
- 52023
- 5卖肉
- 5SHAFT
- 5BanGDream
- 5ProductionI.G
- 5OAD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奇幻
- 4MAPPA
- 42014年10月
- 4龙珠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喵帕斯
- 3运动
- 32014年4月
- 3202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5年1月
- 3小畑健
- 3Type-Moon
- 32021年7月
- 3战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热血
- 32021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漫改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青春
- 2扭曲
- 22013年1月
- 2Love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