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优质的作画和演出也弥补不了剧情的缺陷。前两个故事还好,剧情演出作画三方面俱佳。到后面本片的本质便暴露出来:仅是美少女成长片而已。这种小格局导致该作剧情深度不足,设定也不值得细想。到后面奇点计划这个拯救人类的轰轰烈烈的大计划仿佛弱智儿戏一般,AI设定也形同虚设,科幻设定更是不值得去琢磨。再加上结尾剧情的暴走简直可以说是烂尾,如今口碑还不错纯粹是同行衬托罢了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21-6-25 / 标签: 里番 OVA 1985 百合 奶油柠檬 北久保弘之 井上俊之 庵野秀明 18X 搞笑
这staff阵容堪称里界国家队啊,另外井上俊之的超长百合床戏画得真好啊,太加分了。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2021 漫改 旅游宣传 百合
无聊是本片最大的问题。这也许是个及格的地方宣传片但绝对是个不及格的动画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TV 2021 漫改 今千秋
全程ppt,与其说是动画不如说是有声漫画。分镜演出表现力上比漫画差远了,这种表现方法我实在是不敢恭维。希望这种作品业界越少越好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异世界 漫画改 日常 2021 奇幻 漫改
外传比正传好看系列,史莱姆本来日常部分就比战斗部分做得好。在只做日常的情况下观感要好上不少,那种悠闲的氛围和有趣的日常才是本作的亮点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穿越 TV 奇幻 8bit 轻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异世界
补标。种田流龙傲天,除人设外无看点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6-2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WEB 京都动画 2021年4月 日常 2021 百合 搞笑 治愈
妹抖龙第二季预热泡面番,虽然短但感觉不错。现在超期待第二季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改 治愈 日常
“空气系的很多,舒服的很少,大多数是无聊。 能做出全程舒服的感觉是要硬功夫的,不是说做就能做到的。需要团队对骑行,对JK乃至对生活有独到的理解,需要导演的个人能力。”本来完结前都想好引用这段话了,结果后面翻车了。作为空气系动画前三集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了,然而还是没脱离广告番的本质,中间有些集数十分无聊。而到了后面更是直接变成超级系,一个空气系动画脱离了现实就代表着彻底走偏了。结尾还行,但也没用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后宫
补标。优秀萌豚饲料,作画优秀,纱雾十分可爱。剧情十分俗套无聊且无深度。整体观感比俺妹更差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晓夏目
整体不如素晴,拿来图一乐效果还不错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SF
套娃再套娃,本片就是科幻动作爱情的大杂烩。反转桥段意外的还不错,本来中间还挺心疼老师的结果发现这货还挺幸运。he好评,另外我永远喜欢一行琉璃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这年头居然还能看到这种放慢速度认认真真讲故事的轻改,太不容易了。该片作画和演出都十分优秀,可以看出A1是花了力气认认真真做的,最终尽力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了观众们,就这份认真的态度而言值得点赞。至于故事本身,我只能说作者水平有限。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TV 音乐
剧情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平庸了,基本无看点。不过三味弦确实很好听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高橋敦史
还是顶不住,后面弃了。全片后半部分全程掉书袋,把设定弄的玄之又玄,台词量又大又难以让人看懂。即便是精良的制作也不足以让我看下去了,这或许是个优秀的科幻片但在娱乐方面几乎是零分。顺便说一下,全片哥斯拉出场时间可能都不到5分钟,这算标题欺诈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萝卜
雨宫哲真是把JK和DK都懂完了,这动画人设简直香的过分。整体观感比上一作好了不少,但也没有强太多。雨宫的JK和boy meet girl确实很香,但作为一个特摄萝卜片战斗部分太过于拉跨,并且缺少怪兽带来危害的描写导致割裂感严重。显然相比于特摄战斗本片重心是放在青春成长上,但表妹和前辈的刻画又有些不足。最后最成功的塑造也就是蓬芽cp和老大哥了。建议雨宫以后直接做青春校园动画算了 -
猫的协奏曲 The Cat Concerto
1话 / 1947-04-26 / 约瑟夫·巴伯拉 / 威廉·汉纳
2021-6-18 / 标签: 短片 欧美 猫和老鼠 奥斯卡 米高梅 1947 搞笑 钢琴秀
完美的短片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6-12 / 标签: TV 2021年1月 亚细亚堂 漫改 战斗
观感很舒服,感觉得出来制作组确实是很照顾观众的感受。一般的剧情和一般的制作能结合出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
Yorha Troops Extermination Plan
1话 / 2017-11-03
2021-6-12 / 标签: 3D里番 里番 3D 3DHentai nier 删 同人里番 2017 2B
能冲就行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6-9 / 标签: 短片 名监督 NHK 今敏 新海诚 2007 押井守 短片集
新海诚,今敏,押井守,林明美。这四个人的短片是我最喜欢的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6 / 标签: TRIGGER WEB 今石洋之 2019 短片 原创
前传。补全了设定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年7月8日 / Chris Renaud、Yarrow Cheney
2021-6-6 / 标签: 动画电影 欧美 剧场版 搞笑 美国 电影 宠物的秘密生活 3D
动物们都挺萌的,然后也没别的看点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1-6-6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动画电影 Disney 百合
当初在冰雪2和天气之子中选择了去看冰雪2,老实说看完有些失望,太平庸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扳机社什么时候改掉高开低走的毛病,除了今石洋之其他人的动画简直没法看(最近觉得雨宫哲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6-4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TV 蘑菇 吾王 2006
看的第一部fate,实际上并不算很差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