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Flad 漫改 百合
得益于原作设定和内容本身有趣,再加上制作组愿意大量neta玩梗,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可惜制作资源很一般,在很多地方感觉还是差点意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这年头居然还能看到这种放慢速度认认真真讲故事的轻改,太不容易了。该片作画和演出都十分优秀,可以看出A1是花了力气认认真真做的,最终尽力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了观众们,就这份认真的态度而言值得点赞。至于故事本身,我只能说作者水平有限。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19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2021年7月 WEB 游戏改 Quebico 2021 CG 2021年 TV Netflix
文戏无聊,剧情弱智,打戏不够刺激且少。淦,生化危机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8-25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2022年4月 TV 百合 运动 2022 黒田洋介 高尔夫 稲垣隆行 热血 鬼頭明里 TVA 2022年
感受就两个字:至福!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9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TV 2023 2023年4月 运动 黑田洋介 黒田洋介 稲垣隆行 TVA 小鳥之翼 日本动画 续作
被命运捉弄不断牵扯的二人,如闹剧般让两人分分合合;娇小且易折的小鸟之翼,却能爆发出巨大能量带两人通往梦想的彼岸。我多想看到与命运与自身抗争的两人最后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决斗,然后在一起。可惜黑田还是没能让我看到一直所期待的,不过二人的合体技依然耀眼,那是小鸟振翅的光辉。一直相爱相杀下去,也不错呢。这季剧情展开过于赶了点,好在干净利落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扳机社什么时候改掉高开低走的毛病,除了今石洋之其他人的动画简直没法看(最近觉得雨宫哲还不错)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1-27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不是百合的话我还真不一定忍受的了这狗血的剧情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TV 日常 米田和弘 2022 百合 手工 轻百合
美术风格很优秀,松尾的人设也很出彩,前半段作画演出也有很多亮点,可惜后半段开始认认真真做手工后观感有些无聊。在我看来比起手工,这番的亮点更在于对少女间感情的刻画和氛围的营造。最让我惊讶的是把故事放在了近未来高科技背景下,这使得做手工这一行为在高科技背景下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对旧时代的一种怀恋,也是对亲自动手这一行为的探寻。这也是diy相比于其他萌豚番独特的地方,我很喜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TV 恋爱 2022 奇幻 丸户史明
乐子番,至少丸户把受众讨好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6-4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TV 蘑菇 吾王 2006
看的第一部fate,实际上并不算很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7-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BW TV FateStayNight GAL改 战斗 2014
补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7-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TV UBW 战斗 GAL改 2015 奇幻 蘑菇
补标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2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奇幻 成田良悟 TV 轻改 榎户骏 坂诘嵩仁
炸裂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2-8-21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欧美 2000 搞笑 原创 热血 美国 十二生肖 战斗 国产
补标,童年回忆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8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剧改 奇幻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时代剧
舞台剧的表现手法还是不错的,时代剧的氛围塑造的也不错,但剧情和叙事没做好,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轻改
七月观感最佳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11 / 标签: 瑞克和莫蒂 欧美 TV 原创 2021 脑洞 猎奇
质量太过于参差不齐,优秀的单集还大部分与主线相关。现在对r&m的期待也就是快点完成主线就好,单元剧质量太低了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2-12-12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2 脑洞 TV 搞笑 续作 美国动画 原创 猎奇 瑞克和莫蒂
比上一季强。单元剧水准逐渐回归,下限高很多了。但本季上限并不高,纵观全季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或十分出色的单集,希望下一季能更好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5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百合 TV 漫画改 2022 漫改 日常 异世界 越田知明
芳文漫改之耻,可以给球咏道歉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TV 虚渊玄 原创 冲方丁 2022 RWBY 战斗 百合 鈴木利正
沙发套,寄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2 / 标签: 2022年7月 StudioKAI 原创 TV 2022 偶像 及川啓 駱駝 校园 樋口达人 日本动画
作为偶像动画优秀的地方在于一场场质量极高的手绘live,注入原画师心血的高质量live完美传达出了偶像的魅力。而对少女日常动作细腻的刻画,以及丰富的表情变化也让本片的偶像更加动人。前期剧情虽典和古板却也算优秀,理王个人回十分精彩,对偶像宅的刻画也很动人。可惜后期剧本换为樋口达人后质量严重下滑,剧情只聚焦于春一人身上,故事的魅力随着经纪人的特殊能力一起消失,整体剧情强行且僵硬,令人感到遗憾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内海紘子 运动
这番后面就跟滑板没什么关系了吧,看完都不知这番究竟想讲什么,开头以为是讲滑板的运动番,看到中间以为这是友情番,看到结局发现这番主题其实是塔诺西?好吧,还是得承认看这番还挺欢乐的,但剧情真的好离谱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青春
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这是一部创意优秀但被演出拖累的动画,夏目真悟点子还是有但可惜基本功太不扎实,割裂且模糊不清的演出让人摸不着头脑。夏目真悟为了致敬自己喜欢的电影便跑过来折磨tv动画观众,若不是第11集让我看到了夏目作为创作者的真诚可能真的要骂人了。另外剧本方面同样欠打磨,综合下来也就音乐和作画表现不错。只能说实验动画不是谁都能做的,艺术不是遮羞布,像夏目真悟这种能力不行的以后还是别做自嗨动画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TV 漫改 日常 2022
毫无创作力的改编,除了华哥之外无亮点。为华哥和錦織gg的ed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