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扳机社什么时候改掉高开低走的毛病,除了今石洋之其他人的动画简直没法看(最近觉得雨宫哲还不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TV 恋爱 2022 奇幻 丸户史明
乐子番,至少丸户把受众讨好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2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奇幻 成田良悟 TV 轻改 榎户骏 坂诘嵩仁
炸裂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8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TV 剧改 奇幻 吸血鬼 羽多野浩平 时代剧
舞台剧的表现手法还是不错的,时代剧的氛围塑造的也不错,但剧情和叙事没做好,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轻改
七月观感最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白狐尽力了,文戏做的差仔细想想也不全是白狐的锅。但这季的观感确实不怎么好,尽管制作组厨力满满依旧改变不了又臭又长的风格,就这样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青春
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这是一部创意优秀但被演出拖累的动画,夏目真悟点子还是有但可惜基本功太不扎实,割裂且模糊不清的演出让人摸不着头脑。夏目真悟为了致敬自己喜欢的电影便跑过来折磨tv动画观众,若不是第11集让我看到了夏目作为创作者的真诚可能真的要骂人了。另外剧本方面同样欠打磨,综合下来也就音乐和作画表现不错。只能说实验动画不是谁都能做的,艺术不是遮羞布,像夏目真悟这种能力不行的以后还是别做自嗨动画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音乐 TV 战斗 2021 奇幻 伊藤祐毅 2021年
不仅是不合格的动画甚至是不合格的手游宣传片,除了人设好舔外无任何优点。作画方面mappa究极摸鱼属实把madhouse坑惨了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动画电影 奇幻 原恵一 推理 校园
过于平淡的演出带动不了情绪。面对校园霸凌、亲人逝去之痛、逃避自闭等议题上,原惠一的克制、平庸的作画、声优棒读的演技都在抹去情绪,使本片失去力量。而不少高潮处演出基本全靠配乐烘托,表现更是灾难。本片高光无疑是真田带人去女主家霸凌那段了,压抑感刻画得很好。在文本上,本片谜题设置过于简单,缺乏惊喜。剧情前期太散,后期又太仓促,好在核心设定还算不错。整体而言称不上多优秀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新海誠
最商业的一部新海诚。万万没想到这一次诚哥选择了抛开作者性交给观众一部极具商业性的冒险公路片。失去了诚式演出,大量奇观展现取而代之。旋转上天的蚯厄、突然发光重新运作的废弃游乐场、变成椅子的男主,这些奇观震撼程度并不够但诚哥试图将地震带来的伤痛和人与过去的连接具象化,让屏幕外的观众也能带入其中。可当日记被翻到311那一面,一道道被涂黑的痕迹告诉我,伤痛是不能被言说与表达的,模糊的。诚哥实现了电影的目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2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美食 TV 2023 轻改 奇幻 松田清 横手美智子
电子榨菜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漫改 2022 奇幻 板村智幸 横手美智子 雨宫天
个人心中的七月黑马之一。前期氛围感极棒,以“夜晚”为主题,用鲜艳明亮的色彩与光源制造异质感,给夜晚赋予神圣性,这种非日常感十分吸引人。不过相比之下剧情就略显薄弱,当故事重心离开夜晚,聚焦于青春恋爱上时就变得无聊起来。好在本片演出非常优秀,把整座城市变为主角情感的外在表现,分镜构图和音画演出无一不在调动观众的情绪,感情渲染力极强。而本片音监更是堪称教科书级别般的优秀,建议隔壁夏日重现的音监好好学学。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7-1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乙一 奇幻 青春 短片 治愈
演出不合格,作画不合格,整体完成度仿佛毕设作品。乙一的故事只能算一般般,但依旧被loundraw坑了,不过音乐还算说得过去。整部作品只能用青涩来形容,虽说是处女作但我也不想因此加分,建议loundraw平时还是多看点优秀的动画作品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奇幻 2022 渡边步 夏日重现
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悬疑解密部分结束后,一转战斗番的部分略显无聊,作为loop系作品作者的长篇架构能力不足,智斗部分也并不精彩。而本片改编水准也令人失望,音监发挥极差,部分外包回质量不佳,渡边部也经常神隐。好在前期悬疑部分足够优秀,节奏紧凑反转多,剧情足够抓人,整体而言算是不错的作品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8-11 / 标签: 2020年1月 治愈 奇幻 TV 漫画改
女主超萌,剧情也很温馨治愈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GeekToys TV 2023 小野学 成田良悟 漫改 奇幻 亡骸游戏 群像 战斗 逆穿越 转生 榊原優希
平庸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TV 2023 战斗 漫改 奇幻 田中智也 JUMP 川島零士
对哈利波特的戏仿,将男主肉改设定放至魔法世界中形成反差做笑点,说实话看久了比较无趣。段子低级故事老套,动画质量也相当一般,可以说比较差劲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8-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治愈
可爱的画风,黑暗的剧情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TV 野島伸司 奇幻
看完特别篇回来改评分,烂尾了。看来野岛这人确实信不得,后期剧情就突出一个谜,估计野岛写的时候连主题都没想好,反正自己想怎么些就怎么写,自己high就完事了。除开演出和作画就是个垃圾动画,结尾的敷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不想做可以不做,没必要折磨观众。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野島伸司 奇幻 TVSP
这结局简直敷衍,坑都没填完。看了半天等于白看,甚至连正片最突出的作画也没做好(当然有工期问题)。这已经不是有没有平稳落地的问题,这是直接飞上太空然后落不了地。看来野岛伸司这人信不得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4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改 大今良时 奇幻 むらた雅彦
工业化煽情的典范,本作给人的感觉就像一碗加了过多鸡精的鸡汤一样。恕我直言完全无法打动我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2021 轻改 穿越
前几集的高质量拔高了我的期待,到头来还是银链普通厕纸改的水平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原创 2023 怪谈 奇幻 WEB 中国
2>1>5>7>4>3>8>6,神回没有,上乘回太少,大部分单元回过于普通和拉跨。可能是前两集给我的期待太高了吧,最终呈现效果远远不及预期,水平太参差不齐了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战斗 2022 轻改 奇幻
场外因素比动画本身好看,动画的唯一亮点就是粉毛哭了,其余的部分都很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