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Satelight 河森正治 2021 Macross
全片突出一个乱七八糟,把芙蕾雅整死有什么意义呢?打完了回去过几年安生日子不好吗(半恼)疾风和芙蕾雅还没滚过床单就要养小孩,小孩搞得像转世,芙蕾雅是什么活佛吗?真是莫名其妙,制作还一般般,机战3D就算了,live还搞3D,堂堂全新剧场版连live都不会画,有没有搞错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1-1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补标。仔细一想,也没有那么不堪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1-1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NAIX
真恶心(迫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1 京田知己 百合
制作没的说,真的顶中顶,世界观设定也不错,比AO有意思很多,但剧情零分,不知道三个剧场版播下来想干嘛,boy在哪里,boy next door吗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原创 百合
画面极佳,故事勉强算讲清楚了,不过个人还是很不喜欢穿插一大堆平行世界的设定,神棍且混乱,严重影响故事连续性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吾朗 2011
时代特色做的不错,背景有趣,但作为主体的恋爱内容非常无聊,忍不住用二倍速看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12-1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小说改
有点肥皂剧的感觉,剧场版做这个有点大材小用了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制作不错,画面表现很棒,配乐也是相当契合,我很中意。然而剧情真的带点莫名其妙,虽然是一般通过王道剧情,但看下来总觉得差了一口气,不是很有趣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常见的梦想题材,拉投资的部分表现不太好,但优秀的制作充分调动了情绪,我还是愿意为这个结局喝彩。而且分镜演出和配乐真的很出色,电影中强调的镜头感做的挺好,比起那些流水线一样的青春恋爱动画电影,这部可以说是非常地动画,观感加分不少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水瀬いのり
冈妈对心理描写细腻到位的优势展现的不错,全片角色对女主展现的缺陷所给予的帮助也非常克制,好评。最后虽然有点赶,但自我和解的突破点归结于到日常相处而不是冈妈特供爱情这点很好。不过片中爱情成分还是太多了,冈妈特色不得不品尝(大嘘)。音乐剧演出和蛋的隐喻很有味道,加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制作上乘,横山克的配乐相当好,加分。剧情倒是稳定发挥,观感还可以。不过去掉葵的感情线会不会更好一点?我觉得对家人的歉意与青春的叛逆已经足够深挖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恋爱
建立于家庭矛盾之上的青春期自我怀疑与厌恶,由此引申出的放弃人类身份与否的讨论,我觉得这个角度其实很有意思的。但是片中的突破点归结于初中生的爱情,这点非常掉价,毕竟他人的关心里面还有相当的份量的友情和亲情,爱情可不是万能药啊(大嘘)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飞天小裤裤 强袭魔女
粉丝向作品,各位到场支援的时候还是有点感动的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战斗
厨力放出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约会大作战 2015年8月
中规中矩,感情戏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搞笑程度上和tv版持平,至于剧情?简单点倒也无伤大雅(笑)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作为剧场版还是有所缺陷,tv版plus++(大嘘)不过从社会人的视角回看露营还是很有意思的,从学校这个象牙塔出来之后,大家因为承担起了社会责任而天各一方,再通过同一个爱好重新聚在一起,还是很浪漫的。这种经历时间洗礼的友情更显弥足珍贵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15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原创
太魔法力,要是ija有这样的跑车,怎么会输呢(大嘘) -
薄暮 薄暮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9 薄暮
演出有点想法,但是内容撑不起这个演出啊。。。又短又无聊,人物的相处没有抓到重点,根本就是流水账。果然是因为资金不够吗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和tv版一样,情感表达和内容展示不到位,全篇有种分不清轻重的怪异感。挫折来的突然又老套,转折则是一笔带过,顺便来个怪力乱神(说的就是你,早板相)不过总体观感意外的还行,阿宽始终把镜头对准角色,加上莫名其妙的剧情,反正有种粗糙的美感,值得鼓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岡妈力作,制作顶中顶,剧情老套但有用,情感描写相当细腻,看完之后还是很感动的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舰娘
补标,比tv好看,虽然敌我同源多少有点。。。海战场面做的挺不错的,完全符合我对舰娘的想象
看过的标签
- 85原创
- 76剧场版
- 76轻小说改
- 69百合
- 41TV
- 40漫画改
- 38恋爱
- 27搞笑
- 27偶像
- 26后宫
- 23A-1Pictures
- 22游戏改
- 21奇幻
- 21短片
- 21异世界
- 18轻改
- 18J.C.STAFF
- 18京阿尼
- 18OVA
- 17日常
- 172023
- 16校园
- 16漫改
- 16GAL改
- 15科幻
- 14P.A.WORKS
- 13国产
- 12音乐
- 12战斗
- 12key
- 11动画工房
- 11SUNRISE
- 11芳文社
- 102021
- 102020
- 10治愈
- 92022年4月
- 92022年7月
- 9SHAFT
- 9萝卜
- 92022
- 82023年4月
- 8卖肉
- 8庵野秀明
- 82020年1月
- 8CloverWorks
- 8刀剑神域
- 82024年1月
- 7水岛努
- 7机战
- 7CygamesPictures
- 7催泪
- 72019
- 7麻枝准
- 72018
- 72021年1月
- 7EVA
- 7新海诚
- 6萌
- 6悬疑
- 62018年1月
- 6BONES
- 6少女与战车
- 62023年10月
- 6约会大作战
- 6TRIGGER
- 6WHITEFOX
- 6泡面番
- 6青春
- 5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