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11-19 / 标签: 战姬绝唱 百合 2013年7月 原创
怎么有种港片的感觉,这就是少女们一百万匹的力量吗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3-9-8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BanGDream 2020 Bushiroad
用心讲故事总是好的,ras的主线做的不错,3D演出也很有特色,比前两季好看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不同于ll和imas,wug在写实程度上别具一格。而且剧场版的完成度意外地高,得益于角色少,作为前传的任务完成的不错,该交代的都交代清楚了。最后那场live虽然恶趣味,但看到台下稀稀拉拉的观众以及来不及买安全裤的情况,多少有点无奈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5-31
snow halation神live,但剧情比较离谱。不过总的来说,第二季做的比第一季舒服不少,完全满足了粉丝的需求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2019
悬疑感不错,出道即巅峰(大嘘)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11-9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Diomedea 花田十辉
我觉得挺有趣的,不过因为田中自己也是对设定得过且过,动画多少有点莫名其妙了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5-3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补评分。剧场版的live都很好,ed催泪神曲,在粉丝向这方面做的相当不错。可惜毕业剧情比较反复且拖沓,观看中途有点疲劳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11-19 / 标签: 漫画改 Fate 美食 日常
电子榨菜,看的非常舒服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11-9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死肥宅
如果男主不是猪的话,我还能给高点分。至于制作上没什么好说的,阿部电焊工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舰娘
补标,比tv好看,虽然敌我同源多少有点。。。海战场面做的挺不错的,完全符合我对舰娘的想象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1-1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补标。仔细一想,也没有那么不堪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2-6-3 / 标签: 大河与七位伙伴 J.C.STAFF 贫乳大灰狼
挺有趣的一部番,小说也不错,虽然设定上比较特别,但恋爱剧情上还是一般通过的套路,比较常规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5-14 / 标签: 强袭魔女 飞天小裤裤 百合
有部分单集非常优秀,但总的来说不如第一季,同一个套路都被用出梗了,我觉得不行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3-1-8 / 标签: 推理 2015年10月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九条樱子超可爱,虽然悬疑推理方面不出色,不过对于主角和樱子的刻画倒是不错,角色互动相当有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补个标。评价同第一季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7-4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原创
补个评价。以前看的时候觉得后面乱七八糟,现在转头一看,发现总体还是非常时髦的,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原创经典(大嘘)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1-8 / 标签: 伪男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后宫 轻小说改 花澤香菜
在11年算是新颖的题材,后宫内容也是经典类型,表现力不错,还是挺好看的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8-17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2022年7月
理王回的观感太好了。前面几集也有点爱马仕本家动画的感觉,总之就是非常王道//后续观看体验全靠live拉起来,过于取巧,不是太好。而且扭曲戏和对手戏来来回回就是念叨约定,樋口达人是不是只会写这种三板斧(悲)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1-19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GAINAX 轻小说改 小野大辅
单元剧,制作和设定都不错,丹特丽安刻画的很可爱,整体观感还是可以的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4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萝卜 科幻 超级系
一整季下来活又多又密,男同梗非常好玩,虽然最后两集赶的飞起,但还是很有意思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5-3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作画一流,但日常部分不如第一季有趣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11-9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嗯。。。多少有点猎奇了。不过当时看完tv版再来看这个,感觉倒也没什么,男主背景讲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2原创
- 76剧场版
- 75轻小说改
- 66百合
- 38TV
- 38漫画改
- 37恋爱
- 27搞笑
- 26偶像
- 26后宫
- 23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1异世界
- 20奇幻
- 18J.C.STAFF
- 18OVA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7日常
- 172023
- 16校园
- 16GAL改
- 16漫改
- 14P.A.WORKS
- 13国产
- 13科幻
- 12key
- 11音乐
- 11SUNRISE
- 11战斗
- 11芳文社
- 102020
- 102021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9SHAFT
- 92022年7月
- 92022
- 92022年4月
- 8萝卜
- 82020年1月
- 8CloverWorks
- 8卖肉
- 8庵野秀明
- 8刀剑神域
- 82023年4月
- 7CygamesPictures
- 7水岛努
- 7麻枝准
- 72021年1月
- 72024年1月
- 7EVA
- 72018
- 7新海诚
- 72019
- 7催泪
- 6TRIGGER
- 6萌
- 6悬疑
- 6少女与战车
- 6约会大作战
- 6青春
- 6泡面番
- 6WHITEFOX
- 6BONES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