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5-31
有点喜欢不起来,可能偏现实的片不适合我吧。河中告白的场景记得很清楚。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5-31
真是怀念啊,当年诺曼底登陆我第一个冲上岸就为了去敌营找这片源。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5-31
日常太有意思了~ 人物美型也超对胃口。无奈主线剧情挺硬伤的。。。有点平庸有点崩坏。如果不进主线做成日常番就好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5-31
。。。呃,如果维持前半单元剧的水准可能给到九分。后半主线快进补完太无聊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5-31
前面新鲜,后面有些拉胯。挺不错的百合搞笑萌片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5-31
个人来说算氛围片,氛围营造太棒了,很久看的现在还能回忆起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补完时也挺不舍。感觉挺矛盾的,,,剧情观感个人算一般,情感十分饱满,但确实有点矫情。确信是比较值得安利给别人的番。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28
八上,,,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太硬核了,论搞笑甚至感觉超过了男高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5-28
观感挺一般的,说起来很多热门ip都给我不过不失的感觉,只有热度的平庸作品。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5-28
一话一话追的。萌豚除去有趣还有啥看点呢。。,,这种科普加励志的还是提不起劲看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5-28
悬疑氛围营造我愿称之为最强,少数几个止不住往下看的作品。也许并不需要纠结剧情怎么了,能吸引住眼球就算的上成功的作品。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5-28
好草率啊我傻了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5-28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0-5-28
记不清是不是弃了。。太折磨人 观感不敢恭维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0-5-28
氛围还算舒服,比较无感